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當然沒有那麼心黑,即便是找到了對方的能量來源,自然也不會把人家的能源一口吞了,不過用一點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更何況陳陽現在想要衝擊天道大聖之境,必須要有機緣,或許這波爾坦人的能源就是機緣也不好說,總之,能嘗試的陳陽肯定是要嘗試一番的,絕對不能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晉升的機會。


 

不過陳陽的閒逛似乎是讓波爾坦女皇有些懷疑了,這一日找到了陳陽之後,先隨便聊了幾句。發現陳陽沒什麼興致,皺了皺眉頭便是說道:“你這幾天一直在我們的基地閒逛,不會是在想什麼歪主意吧!?” 


 

陳陽聳了聳肩:“我能有什麼歪主意?就只是單純的閒逛而已,反正閒著也是無聊!” 


 

“真的麼?”女皇仍然還在懷疑。


 

“不相信就算了!”陳陽完全是一副無奈的態度。然而自然有些心虛,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看出來了?自己表現得有那麼明顯麼?


 

“你要是真閒著沒事,我倒是可以幫你找點事情做,我知道你這傢伙的實力不錯,比我們的族人都還要厲害不少,所以有些事情交給你,你應該也可以勝任的!” 


 

“什麼事情?說來聽聽!”陳陽連忙說道。


 

“霍尼格的本事你也瞧見了吧!?這種生物擁有著超強的防禦力和生命力,而且脾氣十分暴躁!”波爾坦女皇道:“這一隻霍尼格,可是我們族人花了多年的時間才馴養出來的,而且損失也極大,而我們現在也正想重新抓一隻霍尼格,你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試一試!” 


 

陳陽一下子就來了興趣了,霍尼格這種特殊生物,實力絕對不弱於普通的大惡之獸,而且這皮糙肉厚的程度,在塞巴斯人和波爾坦人大戰的時候,竟然絲毫沒有事情,要知道,其他的事物可是差不多都毀掉了,但是只有霍尼格是安然無恙的,沒有多少遲疑,陳陽就連忙問道:“什麼地方可以找到霍尼格!?”


 

“我們已經找到了有大量霍尼格生存的星球,你只要進去裡面,就能瞧見大量的霍尼格,只是,那地方可是十分凶險的,上一次去的時候,我帶的人幾乎全軍覆沒,才把一隻幼年的霍尼格帶了出來!”波爾坦女皇皺眉道:“你如果打算過去的話,可是得萬分小心的!” 


 

“那地方這麼凶險!?”陳陽皺眉道。


 

“當然凶險,霍尼格是群居性的生物,而且是頂尖掠食者,它們會攻擊除了同類之外的任何生物,霍尼格的防禦能力十分強大,哪怕就是我都不一定能夠打得動一隻成年霍尼格的身體。你如果要去的話,一定要萬分小心,不然的話,很有可能永遠的留在那裡。當然,我這只是建議,你如果有興趣的話,自然可以去嘗試一番!” 


 

“我有興趣,直接告訴我它們星球的位置,我過去看一看那裡到底有何等的壯觀!”陳陽連忙說道。


 

“看來你對這種生物很動心呀!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強大的生物,有誰不喜歡呢?我也還想繼續抓一隻霍尼格,如果馴養好了的話,我們的死對頭以後就再也不敢招惹我們了,甚至將他們全滅,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當然。我還要提醒你,如果你真的進入了這個星球,一定要小心霍尼格王!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