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話這般自信,到時候若是死了的話,那可別怪任何人!”妲乙淡然道:“醜話我已經說在前頭了。 ” 


 

“多謝城主提醒,不過一個豬妖而已,在下還並不放在眼裡。”陳陽嘴角一咧:“不知道那豬妖什麼時候過來提親?” 


 

“這幾日吧!”似乎一提到豬妖這個名字,妲乙較頭疼:“不過我可不會相信你,所以我還會找其他人幫忙!” 


 

“這個我自然沒意見,反正只要我擺平了他,你告訴我堯方的位置!” 


 

“好,我讓下人準備住處,你留在城主府裡面吧!” 


 

陳陽微微頷首,隨後便退出了房間,自然有小妖領路,帶著陳陽來到了住處,既來之,則安之,陳陽等著那豬妖過來,到時候直接降服那貨行了。


 

豬妖再強能強得過蚩蠱?


 

蚩蠱都被我給幹掉了,一隻小小的豬妖,壓根沒放在眼裡。


 

一日後,有兩人一同來到了城主府之,並且也見了妲乙。


 

“兩位可來得真慢呀!真讓奴家等的心急!” 


 

其一光頭咧嘴一笑,兩隻眼睛恨不得穿透紗簾:“妲乙妹子,我這不是來了嗎?不過還真是意外,你竟然會找我們兩兄弟來幫忙!” 


 

感受到了那強烈且又猥瑣的目光,妲乙臉不由得露出幾分厭惡之色,不過口說的話倒是沒什麼異樣,反而仍舊帶著幾分嫵媚:“我也是迫不得已才求救兩位哥哥的,貧峻那傢伙這幾日便會到我這孔雀城來了,到時候可得仰仗兩位哥哥幫我擺平那傢伙了!” 


 

“放心,這事情包在我們身行了,等我們擺平了那豬妖的話,妹妹是不是……”說著,光頭都不由得嘿嘿笑了起來:“總得好好犒勞犒勞我們兄弟倆吧!”


 

“兩位哥哥莫要心急,等擺平了這件事情的話,到時候做什么妹妹都依你們的!” 


 

“嘿嘿,那行,貧峻那傢伙雖然厲害,但是只要我們黃家雙龍出手,他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31回 第2232回 第2233回 第2234回 第2235回 第2236回 第2237回 第2238回 第2239回 第2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