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步一步地朝著貧峻走去,貧峻只覺著彷彿是死神臨近,嚇得褲子都差點尿了,然而更苦逼的是被不動神王陣給控制了,壓根就動彈不得!


 

妲乙並沒有被陳陽的不動神王陣給控制,只是不知道什麼情況,忽然間發現貧峻不動之時,急急忙忙就掙脫了貧峻的控制,跑到了一邊。


 

這時候陳陽已經走到了貧峻的面前,掃了這傢伙一眼之後,抬起手來就要一掌打死,然而這時候妲乙卻是急忙道:“公子,且慢!” 


 

陳陽眉頭一皺:“怎麼了!?” 


 

“公子不要殺了他,這傢伙還有兩個結拜兄弟,你若是殺了他的話,他那兩個結拜兄弟肯定會來尋仇的,倒不如將他困住以後交給我,我自然有辦法能讓他兩個兄弟不找麻煩!” 


 

“我沒意見,只不過我的任務算完成了麼?”陳陽收回手來,只是嚇得貧峻早已經是渾身冷汗。


 

“自然,按照約定,我會將公子想知道的東西告訴公子的!” 


 

“那好,這傢伙就交給你處置了!”陳陽掃了一眼貧峻:“算你這隻死豬走運! ” 


 

陳陽封住了貧峻的法力之後便撤回了不動神王陣,那貧峻一下子就癱軟在了地上,又聽見陳陽說道:“我已經封住他的法力了,除非有人的修為境界比我高,否則的話,根本解不了的!” 


 

“多謝公子!”妲乙一喜,急忙命人先抓住了貧峻,隨後便是對著陳陽嬌聲笑道:“這一次可真得太謝謝公子了,否則話的,奴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陳陽皺了皺眉頭,只覺著語氣之中的魅惑之意更重了,心想這眼前的孔雀精怕不是想趁著自己不備誘惑自己?


 

至於目的,倒也很容易理解,自己已經展現出來了足夠強大的實力,她的孔雀城若是想要長治久安,自然需要陳陽這樣的人物來鎮守,而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陳陽忠心耿耿地留在孔雀城之中。


 

“妲乙城主,莫不是你也想死!?”陳陽色臉突然變得森然:“還不趕緊收起你這小把戲!” 


 

妲乙嚇得連退一步,急忙裝作滿臉無辜地說道: “公子,這,這是何意!?” 


 

陳陽冷哼一聲:“少跟我裝蒜,你想做什麼我清楚得很!不過這一次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如有下次,我可不會對你客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31回 第2232回 第2233回 第2234回 第2235回 第2236回 第2237回 第2238回 第2239回 第2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