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再回了城主府之中,然而剛回來就瞧見城主府的頂端站著一道倩影,渾身披著輕紗,身形曼妙婀娜,雖然並沒有露出來什麼,但反倒是充滿了一種無形的誘惑力。


 

陳陽一眼就認出來了這一道倩影乃是城主妲乙,而且目光正好落在了自己的身上,顯然是等著自己,陳陽皺著眉頭,一路飛掠來到了妲乙面前,嘆了口氣便道:“妲乙城主可是在等我?” 


 

“陳公子何必明知故問呢?”妲乙聲音冰涼,但並非是淡漠。反而讓人感覺到了幾分親近:“公子可否告訴我為何要出手對付那二人?” 


 

陳陽遲疑片刻:“有仇!” 


 

“有何仇?”妲乙似乎很好奇:“這兩位可是我請來幫忙的,公子就這麼殺了,恐怕也有些對不起我吧!” 


 

“無可奉告,不過。請他們來無非就是為了對付貧峻而已,那傢伙我一人就能收拾得了,我也沒要求你什麼,這也算進我的酬勞之中,如何?” 


 

“既然公子都這麼說了,我哪敢不從呢?”妲乙見陳陽不肯吐露,也沒有多問了:“公子累了吧!?我這裡有上好的茶,還望公子莫要嫌棄!” 


 

“解決兩個廢物而已,又花得了多少力氣?”陳陽淡然一笑:“不過這茶自然是沒人討厭的,既然妲乙城主如此客氣,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妲乙嫣然一笑:“請!” 


 

…… 


 

一晃眼便是過了三日,這幾日陳陽都被招待得不錯。沒想到這孔雀城的城主花樣還是蠻多的,也是個會享受的人,在無間地獄這麼荒涼的地方,都能弄出很多的東西,就比如茶這玩意兒,按理來說,無間地獄怎麼可能會有茶呢?


 

而且還是萬年好茶,陳陽雖然喝得茶不少,但是唯獨妲乙的茶有著一股特殊的味道,入口甘甜且帶著幾分淡淡的酸,但是不至於影響到茶本身的味道,倒也是一種極為特別的茶了,而且確實也是好茶。


 

當然,享受的日子差不多也應該結束了,這一日,妲乙派人匆匆來尋陳陽,說提親的人就在孔雀城附近了,陳陽微微一笑,總算是來了。


 

見到了妲乙之後,妲乙臉上果然滿是慌張之色,雖然心裡面清楚陳陽實力非凡,但是貧峻也不是好招惹的對象,誰贏誰輸還沒有定論,肯定會有幾分慌張的。


 

“公子。這事可就拜託你了!”妲乙連忙道:“提親的人就在十里之外,估摸著片刻就會到達孔雀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31回 第2232回 第2233回 第2234回 第2235回 第2236回 第2237回 第2238回 第2239回 第2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