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了幾日之後,白雲蒼隨即返回,自然也沒有找到心魔的踪跡。

 

 

 

而白雲蒼留在了驚水泊之中,陳陽便和他說起了仙界的事情,而且這人自然也值得信任,所以陳陽基本上將自己知道的全部都告訴了白雲蒼。

 

 

 

白雲蒼聽完了以後,眉頭緊鎖:“想不到竟然發生瞭如此之多的事情,那這麼說來,如今仙界的封印就連你都無法破開嗎?”

 

 

 

“嗯,我如果想要破開封印的話,就必須找回我的天賦才行,我現在唯一能想得到的辦法就是逆轉時空,回到當時,那個時候阻止我的第一世破壞鴻蒙靈谷!”

 

 

 

“這可是十分難辦的事情! ”白雲蒼皺眉道:“想要穿梭時空,這個可能性太小了,在我的印象裡,就是鴻鈞老祖恐怕也做不到這一步的!”

 

 

 

“確實如此,不過我正在想辦法。 ”陳陽連忙道:“不過你如果願意幫忙的話,這事情應該會簡單許多的!”

 

 

 

“這個我自然義不容辭,那盤古和女媧都是我的至交好友,這件事情我不會坐視不理的,等我了結了心魔之後,咱們就一同回去,破了那仙界的封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