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沒想到白雲蒼竟然會提出這樣的建議,陳陽當即否決道:“這可不行,那傢伙現在擁有六具巫屍實力太過強橫,他本來就是你的心魔,實力和你相差不大,現在又有了六具巫屍,你肯定不是他的對手了,你過去找他,後果必定不堪設想的!”

 

 

 

“這件事情就用不著再說了,這一切都因我而起,既然是我的心魔,那就應該由我自己來做一個了解!”白雲蒼笑著拍了拍陳陽的肩膀:“陳兄弟,還希望你給我找一個機會,不要再做阻攔了!”

 

 

 

陳陽的話一下子就卡在了嗓子眼,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遲疑半晌便是道:“既然白兄心意已決,那我就不再多做阻攔了,不過,我希望白兄能答應我,能拖延多長時間就拖延多長時間,打不過就跑,千萬不要和這傢伙硬抗!”

 

 

 

“等我把所有人送出去之後,我會立刻去找人來幫忙的!”陳陽連忙道:“我帶過來的 絕對有這個能力,所以,白兄一定答應我!”

 

 

 

“好,那我等你!”白雲蒼微微一笑,看起來倒是沒有一丁點的緊張,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這就是大神風範。

 

 

 

定下了劃計之後,陳陽也得考慮該帶哪些人過來,現在不僅要對付心魔,而且要同時對付六隻巫屍,那麼擁有蠻荒之力的人肯定是要帶的,百三通肯定要帶來,只是不確定那傢伙到底已經修煉好了沒有,等回去了再看看便是。

 

 

 

帝傾也得找,這傢伙修煉的應該差不多了,吞噬了蚩蠱的元神之後,實力必定變得非常恐怖了,把這傢伙找來的話應該是差不多了,不過為了保險起見,蕭熏也得帶來,另外,波爾坦女皇應該也會幫忙的,那女人實力強悍得很,對付一隻巫屍應該也沒什麼問題,除了波爾坦女皇,還有塞巴斯八騎士,八人聯手的鬥戰力不弱於波爾坦女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