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三通也是要面子的人,之前就已經和陳陽約法三章,自己和陳陽絕對不是主僕關係,更不是大哥與小弟的關係,現在陳陽故意這麼說?不是自己找事麼?

 

 

 

見到百三通一臉不爽的模樣,陳陽連忙笑了笑就說道:“我這不是開玩笑嘛!別當真啊,我可沒拿你當小弟來看待,而是拿你當自家兄弟呀! ”

 

 

 

“這還差不多!”百三通傲嬌的哼了哼:“希望不要有下次了,這次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好好好,大兄弟!”陳陽咧嘴一笑,這才把百三通給哄好了,那老龍王和三公主見到這般模樣,這才知道百三通現在是自己人了,倒也放鬆了幾分,隨後,那三公主便急忙來到陳陽身邊:“師父,這些都是你的朋友嗎?感覺都好厲害呀!”

 

 

 

“沒錯,都是我的朋友!”陳陽微微頷首,這時候一旁的帝傾挑眉道:“嗯?這小妮子的資質看起來不錯啊!天靈聚頂,這可是洪荒龍族之中上乘資質的象徵!”

 

 

 

“你懂得倒是真不少!”陳陽笑了笑:“這一次的主角就是三公主了,也只有她才可以使用這種秘法!”

 

 

 

陳陽也不想過 多廢話:“大家一起進去吧!三主公,老龍王,你也跟著我們一起進來吧!到時候還得有個見證人,不是我不相信大祖,總歸也得有個防範,以防萬一!”

 

 

 

“走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