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都不由得一愣,哪想到星辰荒龍竟然也表露出了幾分無奈。

 

 

 

“雖然我知道巫屍確實厲害,但是也沒厲害到連蚩蠱都畏懼的地步吧!?”

 

 

 

星辰荒龍連忙道:“一隻巫屍自然不可怕,即便是巫屍融身後,實力的提升也不會太過於可怕,但是,那可是整整六具巫屍,全部融合在一起的話,別說是我,蚩蠱也絕對不會是對手的!這一點我很清楚,這次是你們是招惹上了不該招惹的人物!”

 

 

 

“這不是招惹不招惹的問題!”陳陽皺眉說道:“那傢伙乃是心魔,情況不一樣的,我們也不想招惹他,但是這傢伙就追著我們來了,現在那傢伙已經遁入了意識海空間之中,最多十幾天,他就會再度出世,到時候肯定會來找我們的麻煩,我們也是無可奈何的!”

 

 

 

星辰荒龍遲疑著說道: “果真是如此的話,事情就確實難辦了,我知道你們這一群人實力都不錯,甚至有些人還遠超於我,但是要對付融合了六具巫屍的角色,恐怕還是有 些不太現實,不過……”

 

 

 

“不過什麼?”陳陽連忙問道:“大祖可是有什麼辦法?”

 

 

 

“你既然能夠出入海底妖魔窟,那想必也了解入口的情況吧?”

 

 

 

“入口!?”陳陽仔細想了想,便是道:“這口入好像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不會讓任何有關於蠻荒之力的事物出入海底妖魔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