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回到幾個小時以前,陳陽正在嘗試著演練心魔,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的情緒上面,卻不想這時候,一道身影悄然而至。


 

然而這一道身影並沒有攻擊陳陽,只是默默的在一旁站著,半晌,陳陽這才睜開了雙眼,滿臉都是無奈的苦澀,這次仍舊沒有演練出來心魔,看來是沒有機會了。


 

只是這一睜開眼,才注意到了,身邊正站著一個人,陳陽不由得一愣,望著那一道人影,便是問道:“玄魔,你是過來找我麻煩的嗎?” 


 

玄魔不由得冷哼一聲:“我現在可沒有興趣找你的麻煩!” 


 

“那你過來找我幹嘛?總不會是在這裡看我修煉的吧?”陳陽無奈地聳了聳肩:“不過這也沒什麼好看的!” 


 

“我聽黑水說,你正在演變心魔,但是遲遲都沒有辦法演變來出!”玄魔冷聲道:“之前我欠你一命,就當還給你了,我知道一個辦法可以演變心魔!” 


 

陳陽神色一震:“什麼辦法?”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敢進入迷霧之中嗎?”玄魔沉聲道:“其他人都敢進去,但是唯獨我是不敢進去的!” 


 

“這是為什麼?”黑水娘娘等人是敢進入迷霧之中的,只有玄魔特別,根本就不敢進入迷霧之中,在此之前,陳陽也覺得挺好奇的,本來以為迷霧之中有什麼見 不得人的東西,但是無憂無慮等人和黑水娘娘說並沒有什麼,所以陳陽也就沒有糾結了,現在突然提起這件事情,確實讓陳陽心中有一絲好奇。


 

“因為我當初進入迷霧之中後,遇上了自己的心魔!”玄魔沉聲道:“且而不僅僅只是一個,我感覺裡面全都是我的心魔!” 


 

嗯!?


 

陳陽聽得一愣:“什麼情況?心魔不就只有一個嗎?怎麼會出現那麼多心魔?”


 

“當初我也是極為好奇,所以也試著探究了一下!”玄魔沉聲道:“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現發這迷霧冰不是普通的迷霧,而是由黃泉冥海的怨氣散發之後形成的怨霧,你在其中行走,根本感受不到怨氣的存在,但實際上,這些怨霧就是怨氣而成,他們有一種特殊的性質,能夠複製出你的心魔,而且這種複制是可以無限制的複制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