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心魔一副想殺人的模樣,陳陽就知道自己是仇恨拉得沒錯,現在估計只要自己衝出去的話,心魔肯定會瘋了一般衝過來幹掉自己的!


 

而陳陽需要的就是這種效果,接下來就需要白雲蒼的配合了,現在,得拖延時間,讓白雲蒼完成定位,等到定位完成了之後,兩個方位完成嫁接,就可以進行穿梭神通,把心魔直接帶過去,壓根不成問題!


 

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其不意,讓這傢伙連防備都沒有的時候偷襲,效果一定更佳!


 

陳陽繼續毒舌拉仇恨,而白雲蒼這邊則是繼續定位,好不容易完成了怨氣凝聚之地的定位之後,白雲蒼趕緊回到了眾人身邊,急忙給陳陽傳訊道:“陳兄,怨氣凝聚之地我已經定位了,接下來我該定位什麼地方?” 


 

“不著急,我先看看情況再說!” 


 

現在這個定位的位置一定要隱蔽,而且要最近,畢竟心魔可是擁有和白雲蒼同樣的神通,若是這個定位的位置比較暴露的話,心魔第一時間就會察覺出來,因而這個位置自然是越隱蔽越好,思來想去,現在恐怕沒有什麼地方能夠比陳陽心魔所在的位置隱蔽了,如果能夠將定位放在心魔群中,家那伙絕對不容易察覺到!


 

所以陳陽立刻傳訊:“白兄,待會兒我會讓心魔讓開一條路,你就在這條路的盡頭設下定位,等催動了之後再告訴我!” 


 

“好!” 


 

話音剛落,就見密密麻麻的心魔群之中竟然真的讓開了一條路,白雲蒼身形一掠,順著這一道讓開了路,一路走到了盡頭,四周全部都是陳陽的心魔,借助陳陽的氣息用來隱藏通道,讓白雲蒼不由得心道,陳陽這辦法果然高明,有瞭如此之多的心魔幫著打掩護的話,心魔肯定是沒那麼容易察覺到的。


 

沒有多想,白雲蒼立刻設置定位,這裡沒有任何的阻攔,自然是設置極快,才不過幾分鐘的時間,陳陽這邊就收到了白雲蒼的訊念:“陳兄,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好!這傢伙已經快被我給罵瘋了,我這時候出去肯定能引他過來,不過,僅僅是這樣,還不夠,我還得好好調戲他一番,讓他真的控制不了己自的情緒才行!” 


 

“你要怎麼做!?” 


 

陳陽嘴角一咧:“我已經有主意了,白兄暫且休息,等我結果便是!” 


 

“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