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趕緊拖住心魔,等著夏洛洛他們回來,而且陳陽覺得這也耗不了多長時間。


 

還好,這裡還有個迷霧,即便是心魔也無法無視其中的規則,陳陽若不是之前早就熟悉了裡面的環境,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在短時間之內就從其中走出來,更何況陳陽現在還在想辦法騷擾心魔,不斷的釋放出自己的心魔衝入迷霧之中,讓自己的心魔擾亂對方的方向,這樣一來,暫時就可以困住那傢伙了!


 

時間過得極為煎熬,而且陳陽和帝傾二人都有些提心吊膽,真怕心魔下一秒就會從迷霧中衝出來。


 

“媽的,這一次如果解決了的話,我一定要留在無間地獄修煉了!”帝傾不由得罵道:“要不是我現在還沒有完全消化得了蚩蠱的神通和元神的話,這傢伙怎麼可能會是我的對手?” 


 

帝傾這話說的倒不是吹牛皮,如果帝傾能夠真的消化得了蚩蠱的神通和元神,絕對不會淪落到現在這種地步,本身蚩蠱就是極強的存在,要知道當時和蚩蠱一戰,蚩蠱這傢伙還是受傷狀態,並非是全盛時期!


 

蚩蠱真正的全盛時期,是與鴻鈞老祖交戰的候時,那時候的蚩蠱戰鬥力,絕對比遇上陳陽之時強上數倍,陳陽糾結起來的人馬,連天道大聖都沒有幾個,能贏了蚩蠱全靠運氣和機緣。


 

更何況現在距離蚩蠱交戰也才不過一年光景都不到,帝傾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消化得了蚩蠱的神通與元神呢?


 

“行了,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如果真這麼說的話,我要是成為了天道大聖,這傢伙估計也不是我的對手了!”陳陽聳了聳肩:“我現在根本就發揮不出來,五彩祥雲神通的真正威力,畢竟修為境界太過於限制,如果我能夠發揮出來的話,這一次的局面絕對不會是現在這個樣了!”


 

“都需要時間來歷練!”帝傾皺了皺眉頭:“只要能把這個傢伙送入虛無世界,我就潛心修煉了!在這裡修煉個幾千年,差多不應該能夠消化得了了,然後這傢伙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希望如此吧!你也別太小看了六具巫屍融身,而且這傢伙的實力也會隨之增長!”陳陽皺眉道:“等把這傢伙送過去之後,大家都進入靈地中心修煉吧!這裡面靈氣充足,資源也足夠豐富,或可許以將這個時間壓縮到極致,而你們的實力絕對能夠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只是這一次打的太過倉促,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話音剛落,從那虛空之中走出了兩道人影。


 

“陳陽!” 


 

聽見洛洛的聲音,陳陽連忙轉過身去,就見夏洛洛和百三通臉上帶著幾分無奈。


 

“倉陸前輩說那無靈石對心魔恐怕沒什麼作用的,這無靈石最多也就讓源神境的修士無法使用法力,那心魔可是天道大聖之境,可以完全無視無靈石的法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