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陳陽之前在怨氣凝聚之地可是飽受了一番折磨,一旦進入那裡,情緒就會不受自己掌控!如果能把心磨引到那個地方,就可以讓這傢伙的情緒完全不受自己控制,陷入暴怒的狀態,趁著這個機會,陳陽就可以封住對方的法力!


 

不過這件事情也是十分有風險的,因為如果沒有封住心魔法力的話,心魔不僅有可能直接遁入意識海之中,同時也可能留下其他的複制出來的心魔,而且這些心魔都極有可能遁入意識海之中,那時候情況就會變得更加複雜。


 

雖然風險確實不小,可現在也沒有什麼選擇了,繼續拖下去,只會讓心魔這傢伙產生退意,最好能夠趁著這個機會,把這傢伙直接送入迷霧之中!


 

“不過想要引他過去的話,可沒有那麼容易,從這裡到怨氣凝聚之地,有著極長的一段距離,家那伙在半路之中也有可能察覺到異常,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在瞬間到達怨氣凝聚之地!” 


 

“這個我有辦法!”白雲蒼連忙道:“我有一門穿梭神通,可以直接破開空間,直接進行兩地的移動,但有個問題,這裡是靈地中心,而你所謂的怨氣凝聚中心在靈地外圍的迷霧之中,有著天然禁制的阻隔,恐怕我的穿梭神通是無法使用的!” 


 

“如果有了靈地碑的話可不可以?利用靈地碑打開兩地的連接通道!”陳陽連忙道:“這樣一來你的神通應該就可以使用了吧?” 


 

“不太確定,不過我可以先試上一番!” 


 

“好,現在咱們還有時間,我跟你一起過去,先把靈地中心與外圍的通道打開!” 


 

“走!” 


 

二人立刻來到了光柱旁邊,陳陽拿出靈地碑之後,一道金光 出,落在光柱表面,再度打開了連接兩地的通道,緊接著,雲白蒼就試著構建穿梭位置,嘗試了一番之後,就發現穿梭神通的確可以使用,只要通道是打開的,就無法阻隔!


 

“可以!”白雲蒼連忙道:“馬上帶我去你所謂的那個怨氣凝聚之地!” 


 

“走,就在前方不遠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