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雪虎有了師父雷雲大聖撐腰,這下子自然就不害怕陳陽了,馬上前往三仙島,讓自家師父去提親,結果剛被勸退的雪虎,第二天又來到了三仙島之中,只是這一次雷雲大聖也來了,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


 

陳陽現在正和趙公明在一起,瞧見雪虎和雷雲大聖來了,那趙公明臉色一沉,便是暗暗對著陳陽說道:“將軍,那老者乃是雪虎的師父。雷雲洞的洞主,自稱雷雲大聖,乃是妖族大能之一,而且資歷很老。就連天庭之中的諸多大仙都得給他幾分薄面。” 


 

趙公明不得不擔心,這麼一號厲害的人物,而且資歷也是極老,這下子就是連陳陽都不好解決了,陳陽畢竟是在天庭工作,那天庭之中諸多大能都得給雷雲大聖面子,這件事情陳陽就是插手了,日後在天庭之中可就不好混了。


 

只不過陳陽現在可沒想那麼多,這可是彩雲的事情,無論如何,陳陽都不可能撒手不管的,雷雲大聖又如何。孫楊還不是照樣沒放在眼裡,撐死了也就一個混元大羅金仙,實力自然不可能有自己的強。


 

那雷雲大聖倒是客氣,見到陳陽和趙公明之後,便是微微笑道:“敢問哪一位是趙公明?” 


 

趙公明抱了抱拳:“在下趙公明,見過雷雲大聖!” 


 

“看來你還認得我,那有些事情更好商量了!”雷雲大聖一抬手便是化出了諸多靈草,散發出來的靈氣倒是濃郁,就听見雷雲大聖笑道:“這些都是見面禮和賠罪禮,還望二位笑納。” 


 

趙公明皺了皺眉:“禮物就不必了,之前的事情就算了,我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既然不願意計較,那自然是更好,不過這一次我可不僅僅是帶著徒兒過來賠罪的!”雷雲大聖笑道:“素聞公明妹妹彩雲仙子端的是人間絕色,我這徒兒也是一片痴心,這一次我特地過來提親,還望公明能夠成人之美啊!”


 

這老頭臉皮也是賊雞兒厚,熟都不熟就直接喊著公明二字,不過人家資歷老,又是前輩,趙公明自然也不會說什麼,只是聽見對方果然是過來提親的,一下子心就沉到了谷底,這該來的終歸是來了。該怎麼應付這老傢伙!?


 

一時間,趙公明有些拿不定主意,惹他肯定是惹不起雷雲大聖的,畢竟三仙島也沒什麼勢力。現在又是妖族一家獨大,真要是鬧起來,他三仙島肯定佔不到什麼便宜,但是彩雲也是自家妹子,總不可能就這樣把她往火坑里推,這要是嫁過去了,恐怕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卻不想就在這時候,陳陽忽然一笑:“前輩,真不好意思,你來晚了一步,這公明兄已經應下了我的提親。” 


 

嗯!?


 

趙公明登時一愣。雪虎和雷雲大聖也是一愣,那雷雲大聖眉頭一皺:“你又是何方神聖?” 


 

陳陽微微一笑:“我乃天庭人皇將軍,久聞雷雲前輩大名,今日得以一見。當真是不虛此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