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在這天庭之中大擺了宴席,既然是東皇太一所允許的,那大家也可以難得的慶祝一下,無論熟與不熟,陳陽全都邀請了一番,結果來的人可真是不少,這天庭大半的妖族都跑了過來,因為這些人已經很久沒有舉辦宴會了,雖然說遠古天庭算是比較開放的,但是宴會中的事情可不是想碰就能夠碰得見的,往往只有大喜事才能夠慶祝一番,所以這難得的機會自然不會錯過。


 

陳陽也藉此機會可以跟眾人熟絡一番,並且陳陽還在這裡見到了龍怡龍庭兩姐妹,不過現在這兩姐妹都是未成年的模樣,見到陳陽。都還得客客氣氣的喊聲將軍叔叔,至於那錄次,這個時候還是嬰兒,連話都不會說,倒是見到了他老爸錄方。為人倒也爽快,而且也是天庭之中的大能之一了,畢竟雙目大鵬雕可是極為凶悍的上古妖族品種。


 

這宴會倒是舉辦的開心,不過陳陽心裡面還是十分牽掛彩雲的,雖然在這天庭之中,不過才一天的時間,但是在地上已經過了一年了,所以陳陽舉辦宴會後的第二日,就準備下界去三仙島找彩雲,然而正要出發,卻被一人攔住了去路。


 

這人乃是呼延神官,在天庭之中算是個中層領導級別的人物,而且為人不錯,陳陽舉辦宴會,還送了不少酒過來。陳陽微微一笑,看著呼延神官有些難以啟齒的模樣問道:“呼延老哥,可是有什麼事情?” 


 

“陽老弟,有件事情希望你幫我一個忙!”呼延神官環顧四周:“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能不能藉一步說話?” 


 

“自然沒有問題!”陳陽點了點頭,便和呼延神官去了,來到了一處僻靜之地,陳陽便滿臉疑惑的問道:“呼延老哥,什麼事情這麼神神秘秘的?” 


 

“陽老弟,我知道你為人不錯,而且思想也很開放,我……”呼延神官話還是卡住了,似乎真的不好開口。


 

陳陽一笑:“呼延老哥有什麼事情儘管說,我要是能幫你的話,肯定會幫你的!”


 

“陽老弟,我要拜託你的這件事情可能會觸犯天條!”呼延神官壓低著聲音道:“不過到時候若是出事了,你把所有責任都推在我身上面便是!” 


 

陳陽微微一愣,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到底是何事!?” 


 

雖然陳陽和呼延神官沒有打過多少交道,不過這人人品確實不錯,在天庭之中名望也極好,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如此緊張呢?


 

“我寫了一封信,還望陽老弟幫我送一下!”呼延神官拿出來了一封信:“陽老弟,只要你能幫我這一次,日後哥哥為你當牛做馬都願意的!” 


 

陳陽一愣:“這信也是送給誰的?” 


 

呼延神官遲疑半晌,便是壓低著聲音說道:“刑天部落的娣雲!” 


 

陳陽神色一震,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 “老哥,你不會是和那娣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