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事情就很難辦了,其實整個天庭能自由下界的並沒有多少人,陳陽是個例外,因為被封做人皇將軍,要做的事情就是和人族打交道,所以自然是要下界的,但是神官主要是幫著東皇太一和帝俊處理天庭事物,他們根本就沒有下界的必要,所以這情況著實有些尷尬,想要下界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不過對於陳陽而言,倒也不是沒有辦法,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不過陳陽還是得問上一聲:“呼延老哥,我倒是有辦法能夠讓你下界,但是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會是什麼結果。畢竟這是觸犯天條的事情,到時候你肯定沒什麼好結果的,你該作何選擇呢?” 


 

“如果陽老弟真的可以幫我下界,無論什麼樣的結果,我都願意承擔!”呼延神官連忙道:“只要能讓我和娣雲見上一面,哪怕是粉身碎骨都在所不惜!如果不是我一消失,天庭就會反應過來的話,我早就下界去了!” 


 

這才是真男人!


 

陳陽心裡面佩服,為了愛情,敢於挑戰權威,甚至挑戰天庭的威嚴。


 

那何須多言,肯定是要幫忙的。陳陽沉聲說道:“那我去找那天帝說上一聲,保管你可以下界!” 


 

“好!” 


 

陳陽馬上就找到了東皇太一,通過一番說辭,很快就讓東皇太一答應讓呼延神官下界了,其實很簡單,陳陽就說自己正在調查人族的情況,但是一個人肯定是忙不過來的,所以就需要有個人幫忙,而呼延神官和自己關係不錯,辦事效率又好,所以就像東皇太一借幾日。


 

因為之前解決了蚩尤的事情,現在東皇太一還是十分欣賞陳陽的,所以壓根就沒有糾結,就直接答應了這件事情,隨後陳陽就帶著呼延神官光明正大的離開了天界。


 

“陽老弟,你可真是神通廣大!老哥可真是佩服你!”呼延神官離開了天門之後便是滿臉激動之色:“這以後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你啊!”


 

“老哥用不著客氣,不過我和天帝所說的乃是你我二人在人間調查人族的情況,你總歸也得做些什麼,順便再帶著娣雲嫂子,工作的時候你們二人也可以留在一起,不過還是要小心一些,畢竟天庭可不是那麼好糊弄的!” 


 

“好!”呼延神官連忙點頭:“多謝陽老弟,為兄這就去了!” 


 

“保重!” 


 

二人隨後分別,這呼延神官自然是去找那娣雲去了。而陳陽便是直奔三仙島而去,打算陪上彩雲幾日之後,就帶著彩雲在人間走上一遭,也好讓彩雲見一見世面。順便也看看現在的人間到底是什麼光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