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數日之後,陳陽和彩雲便順利完婚了,至於雷雲大聖和雪虎,肯定是來不了了。


 

這種事情陳陽也不會手下留情,這些傢伙既然想搶走彩雲,殺了他們都不為過,現在陳陽只不過是給他們一點懲罰,已經算是很仁慈了。


 

雖然是假成親,陳陽自然也有名分,其實三霄娘娘等人倒是挺樂意的,畢竟陳陽在這人間也算是不錯的男子,不僅本領神通廣大,而且又是天庭的人皇將軍,彩雲嫁給陳陽,其實一點都不吃虧的。所以這一段時間,大家稱呼陳陽都是妹夫妹夫的叫,每次都能把那彩雲鬧成紅臉。


 

不過貌似假成親之後,這彩雲望著自己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樣了,這讓陳陽心裡面著實高興。因為彩雲肯定是很清楚,自己i之所以要和她假成親都是為了救她,所以彩雲對自己的好感應該會提升不少,而且現在和陳陽交流的時候,確實也收斂了不少自己的脾氣,這一點可是陳陽喜聞樂見的。


 

不過好景不長,陳陽本打算在這三仙島待上一段時日的,可是哪想到天庭那邊突然出了狀況,這一日,便有一位鎮守天門的妖將來到了三仙島之中,傳令道:“天帝法旨,命所有人立刻回到天庭之中待命!” 


 

“接旨!” 


 

陳陽趕緊來到了妖將身邊,沉聲問道:“老兄,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妖將臉色略有幾分難看:“我們和巫族那邊出了點問題,形勢有些嚴峻。具體的問題你還是回去了解一番,我還要去通知其他人!” 


 

陳陽微微一愣,等妖將走後,陳陽面色也是有幾分複雜,自己明明已經阻止了金烏,按理來說,現在的妖族和巫族應該是會和平共處的,怎麼會又出了問題了?


 

難道歷史是真的無法更改的?即便沒有金烏這個源頭,這兩個種族終歸還是會有一戰麼?


 

陳陽回到了趙公明等人的身邊,嘆了口氣,便說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諸位,我得暫時回到天庭之中了,這一走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夠相見了。” 


 

“既然天庭有事,那你就速速回去,不用牽掛我們的,要是有機會,我們也會來這天庭之中來尋你的!”趙公明連忙說道:“你和彩雲說幾句吧!” 


 

陳陽微微頷首,便是走到了彩雲身邊,其他人見狀,倒是知趣地先行離開了,只留下陳陽和彩雲。


 

實際上二人現在的情況略有幾分尷尬,那畢竟是假結婚,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確實有了幾分情意,但是終歸還是有些模糊,片刻之後,陳陽終於打破了這尷尬的局面,笑著說道:“彩雲,其實。我心裡面一直挺喜歡你的,雖然咱們是假成親,不過我很珍惜這一段時間,而且這一段時間也是我最開心的時間了。” 


 

彩雲一聽陳陽的告白,臉色略有幾分羞紅。深吸了一口氣,便是說道:“那你回去了可會想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