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傢伙說話也是模棱兩可,不過陳陽看的出來,這傢伙似乎很不情願回去,只是現在這情況顯然已經跑不了了,所以只能是認命了。


 

當然,相處了那麼長的時間,這傢伙竟然一直沒有說過自己的身份,看來也是個藏的住秘密的人了。


 

迪加爾和眾人告別之後,便隨著他母親進入了空間隧道之中,只留下了陳陽和劍中云面面相覷。


 

“這傢伙竟然還是個皇子,這我倒是真的沒有想過!”陳陽有些沒回過神來:“還說我隱藏的深,這傢伙隱藏得才更深!” 


 

劍中云不由得苦笑一聲: “反正我覺得你們倆都差不多,這麼看來,反倒是我什麼都沒有隱藏!只是我看這傢伙真是一臉不情願啊!而且,涉及到皇室的,一般而言,沒什麼好事情吧!? ” 


 

陳陽也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剛才那傢伙字裡行間都透著一股無奈,而且一直強調讓我們早點來,好像是咱們晚點過去就見不到這傢伙似的!” 


 

“我也聽出來了。”劍中云沉聲道:“不莫是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確實有這個可能。”陳陽遲疑著說道;“不如咱們現在就過去找他!?不過,他也說了,旭國之人似乎不太歡迎異族之人,咱們就這麼過去了,也有可能被逮住,這樣,先等上幾日,滅世他們應該是不會回來了,咱們也先恢復 傷勢說再!” 


 

劍中云微微頷首,隨後二人便進入了修煉祕境之中,雖然劍神門已經人去樓空,不過那也只是暫時的,等後面劍神門之人自然會回來的,不過在此之前,陳陽先得成長到足以自保的地步,滅世這傢伙日後肯定還要過來找麻煩,到時候的運氣可不會像現在這麼好,有旭國的王妃前來相助,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才是。


 

只是和那滅世交手了幾招而已,陳陽和劍中云都差點被打出屎來,而且陳陽體內好不容易積攢起來的神力也是一口氣直接用完了,這宇宙級的巔峰強者確實太強大了,壓根不是現在的自己所能夠比擬的!


 

看來這一段時間要猥瑣育發了,和劍中云在修煉祕境之中休息了幾日,二人的傷勢總算是恢復了過來,傷勢恢復了好了之後,二人便是商量起來了進入旭國的事情,只是,二人現在的情況,著實不敢隨便冒險,畢竟那迪加爾已經提醒過了。


 

“這樣,進入旭國之時,我會催動萬倍時間加速神通,藉此機會先找到迪加爾,到時候再問問具體的情況?” 


 

劍中云頷首:“這辦法不錯,先找到迪加爾再說!” 


 

既然已經決定了,二人也沒有可糾結的,二話不說,陳陽便是拿出了迪加爾留給自己的傳送石,這催動方法的方法倒也簡單,迪加爾臨走的時候已經說了,等催動起來之後,只見這黑色金屬分裂成了數塊,懸浮在了半空之中以後,就出現了類似於傳送門一樣的通道,而這通道的盡頭,似乎就是旭國的所在地。


 

二人對視一眼之後,便是一頭扎入了其中,在無盡的虛空之中穿梭了許久,終於來到了一個未知的空間,這空間雖然龐大,但是陳陽能看到這空間竟然是封閉的,而這個空間自然十分龐大,其中並沒有星辰,而是漂浮著一個如同星辰一般巨大的島嶼,那應該就是旭國的所在地了。


 

“走,先過去瞧一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