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迪加爾帶著陳陽和劍中云來到了他的宅院之中,並且他這個宅院裡面有他專屬的類似於修煉祕境的存在,躲在這裡面自然是安全的。


 

隨後,陳陽,迪加爾和劍中云三人的時間便恢復了正常,而整個旭國也和之前一般沒有什麼異樣發生,似乎並沒有知道有兩個異族人已經進入了旭國之內。


 

大比在半個月之後才開始,所以陳陽自然也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而劍中云也將上古融合之法的方法告知了陳陽,確實是互相吞噬的關係,而並非是所謂的融合,這樣自然有好有壞,因為如果只是單純的融合,那即便是分離也可以變化成為原來的模樣,但如果是吞噬的話,有些東西就被所吞噬之人吸收掉,或許是某種神通,也可能是元神。


 

具體的情況無論是陳陽還是劍中云都不知道,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那也沒有必要糾結什麼,而現在陳陽也不得不思考一個棘手的問題了。


 

他之前因為沒有接觸過宇宙巔峰強者,所以覺得那梟天的實力比起自己雖然強悍,但是應該也不會差距達到那種天差地別的程度,但是,現在這情況,宇宙巔峰強者和自己的差距,確實是天差地別的,想想那傢伙吞噬了太元的元神和天賦之後,又有著荒業助陣,還有這傢伙可很能已近掌握了時間加速之類的神通,那麼這修為境界和實力,沒準也已經達到了宇宙巔峰強者,甚至可能是巔峰之中的巔峰!


 

只是具體的實力目前陳陽不得而知,而且隨著修為境界的不斷提升,接觸的實力階層越來越高,陳陽覺得以前的認知都似乎充滿了限局性,現在看來,盤古和女媧的實力,或許遠沒有自己想像的那般簡單,他們的實力是星辰巔峰強者還是宇宙巔峰強者?


 

這些陳陽都不太清楚,所以一下子還真是有些迷茫了,不過,影響倒也不大,陳陽覺得現在自己的天賦已經足夠逆天了,需要的只是時間和修煉資源而已,而且最重要的是,現在陳陽已經有能力可以進行自我進化,而不是像以前那般,只能等待著機遇才能夠提升自己的修為境界和實力!


 

半個月的時間,如果利用萬倍加速神通就有十幾年的光景,陳陽覺得自己如果全身心的衝擊境界,或許也可以買入星辰巔峰強者的流二水準,也就是達到和劍中云目前差不多的程度!


 

先穩紮穩打提升修為境界再說,所以陳陽便找迪加爾要了大量的修煉資源。


 

迪加爾聽到陳陽的要求,連忙問道:“你打算衝擊境界麼?” 


 

“嗯,半個月的時間,如果全力衝擊境界,加上我的萬倍加速神通,我應該可以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到全新的一個境界!”陳陽沉聲道:“不過我需要大量的修煉資源!” 


 

“這個倒是沒有問題,旭國之內修煉資源極多,只是我們的修煉資源不知道你能不能用而已!” 


 

“不影響的!”陳陽有著太元核,不論是什麼修煉資源的力量,其實都可以為陳陽補充大量的補給,只是這些修煉資源的靈氣一定要足夠龐大才行,否則的話肯定不足以為陳陽提供衝擊的動力的。


 

“好,我去找我母后要修煉資源,只要我說是為了大比的話,她一定會盡可能地為我提供修煉資源的!” 


 

陳陽微微頷首,迪加爾隨後離去,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左右,迪加爾果然是帶著大量的修煉資源來了,一拿出來著實也讓人吃了一驚,如此之多的修煉資源堪比是大量的源果,陳陽也是有些錯愕:“你要是留在旭國之中修煉的話,實力肯定要比現在都要厲害得多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