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赫坎的實力有多強?”陳陽連忙問道。


 

“我們旭國之人,基本上都擁有空間天賦和奧義,他和我一樣,並且天賦比我還要好,實力大概和我們之前遇上的那個興通道人差不多,比我要強上許多!” 


 

陳陽眉頭一皺,這麼說來,赫坎的實力差不多就在二流水準的星辰巔峰強者,但是掌握著空間奧義和天賦,應該接近了星辰巔峰強者,雖然迪加爾吞噬了源果,但是提升並不會一口氣就上升多少,肯定是有著不小的差距的。


 

“那你是一點把握都沒有麼?”劍中云沉聲問道。


 

迪加爾苦笑一聲:“我在修煉,那傢伙同樣在修煉,而且我因為離開了旭國的緣故,根本沒有借助旭國的資源來修煉,怎麼可能追的上他,剛才說的都是他以前的實力了,這都過了這麼長時間了,我想他的實力應該又提升了許多!我恐怕真的不可能會是他的對手!” 


 

“如果大比輸了的話,赫坎就會成為旭國之皇,我反正覺得這不是什麼好事情,那傢伙的脾氣我太了解了,比我還陰險數十倍,而且十分殘暴!” 


 

“說殘暴的話,你也好不到什麼方地去吧! ?”陳陽挑了挑眉:“你成為狩獵之神的時候,好像也殺了不少人!” 


 

“放你特麼的五香麻辣螺旋拐彎屁,誰說我亂殺人的了!?”迪加爾連忙說道:“我壓根就沒殺過人,我只是喜歡跟人家打架而已,壓根就沒殺過幾個人,最多也就是誤殺,那也算不得殘暴吧!?” 


 

這個陳陽倒是相信,畢竟跟迪加 相處了麼那長時間,倒是真沒覺得這傢伙殘暴到什麼地方去,估計希爾雅和尼爾巴等人所知道的事實,可能僅僅只是傳聞而已,只是為了讓迪加爾變得更加可怕罷了。


 

當然,現在也不是糾結這個問題的時候,迪加爾很頭疼,馬上就要大比了,可是他知道自己壓根不是赫坎的對手,真心不想將皇位讓給這個傢伙。


 

不過,這傢伙腦子自然也靈活,很快望著陳陽便是咧嘴笑道:“對了,倒也不是沒有辦法,陳陽,你如果能幫我的話,我想我應該可以獲得勝利的! ” 


 

“幫你!?怎麼幫你!?”陳陽不由得一愣。


 

“利用你的時間神通,在萬倍加速之下,你雖然不能隨意動法用術,但是完全可以讓我的時間也跟你重合,在這種情況之下,那傢伙即便比我實力蠻橫,但也絕對不會是我的對手!” 


 

陳陽眉頭一皺,連忙搖頭說道:“這可不行,雖然你時間重疊了,但是一旦你發動力量,對方同樣也會和你一樣時間重疊的!時間的延續性,就連我也是無法改變的!不過,你這麼說,我倒是有個其他的辦法,同樣是利用時間神通,不過我同樣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陳陽就將之前對付白魔帝的方式說了出來,迪加爾一聽,登時滿臉喜色:“這個辦法不錯,而且那傢伙又不是宇宙巔峰強者,肯定躲開不了時間的掌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