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皺了皺眉頭,也是懶得計較了:“送他出去!”

 

 

 

魏長龍趕緊點點頭,然後拖著這富態的中年男子就要離開,可奈何這中年男子有些火了:“幹什麼,我不走,今天誰敢動我,我跟誰急啊!”

 

 

 

那魏長龍都有一巴掌拍死這李總的衝動,他媽這時候撒酒瘋,找死呢你?

 

 

 

魏長龍心中鬱悶,卻是急忙上前抓住了那李總,連連對著陳陽賠笑:“陽少,真是不好意思,這李總今天喝多了。”說著,又望向了劉丹丹眾人:“各位,真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吃飯了,我馬上就把人帶走!”

 

 

 

說著,也發了狠了,抓住這李總的手就往外拖,奈何這李總的體重著實夠嗆。連忙讓那服務員過來幫忙。

 

 

 

“憑什麼讓我走,憑什麼讓我走?”

 

 

 

在那李總的叫喊聲之中,魏長龍和那服務生總算是把那李總給拖了出去。

 

 

 

陳陽聳了聳肩,把門關上以後,這才對著劉丹丹等人笑道:“一場鬧劇而已,大家別放在心上!”

 

 

 

說是這樣說,可是劉丹丹等人的心中,更覺得這陳陽不簡單了。

 

 

 

剛才那魏長龍看著也像個有錢人啊,見到陳陽就直接叫陽少,看他那一副完全不敢得罪陳陽的模樣。誰還不知道這陳陽鐵定是有權有勢的人物啊!

 

 

 

本來,眾女心中只覺得陳陽很可能只是一個神豪而已,現在一看,好像並不只是神豪而已啊!

 

 

 

眾女一時間紛紛交換眼神,嘖嘖。真是撞大運了,竟然能認識一個大人物啊!

 

 

 

等陳陽落座了,這氣氛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仍舊該吃的吃,該喝的喝,而且眾女對陳陽的熱情,明顯提升了一個檔次。

 

 

 

然而這沒過一會兒,敲門聲忽然響了起來,眾人又是一愣,沒一會兒就見那魏長龍端著酒杯進來了,看樣子好像是過來賠罪的,而且這身後還有服務員跟著,托盤裡面還有幾瓶紅酒。

 

 

 

“陽少,陽少!”那魏長龍走了過來,雙手持杯,苦笑道:“真是不好意思,那李總真是喝多了,你可千萬別在意啊!”

 

 

 

畢竟是老同學,陳陽自然也會給面子,笑著擺了擺手:“沒事,一場誤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