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一愣,應聲望去,便見那頭頂的樑柱上,司馬晴翹著大長腿,一臉好奇地朝著陳陽望著。

 

 

 

“你,你什麼時候來的?”陳陽下意識地問道。

 

 

 

“剛剛來啊!”司馬晴瞅了一眼那正被太元神筆追殺的李狗蛋,疑惑地問道:“你跟他有仇麼?”

 

 

 

“之前是沒有,現在有了!”陳陽皺著眉頭,身體已經被九轉回魂針治愈完畢,這便站起身來,悄悄將九轉回魂針收了回去:“對了,這貨好像在賣一種能讓人變成吸血鬼的藥。正好我也要找你呢!”

 

 

 

司馬晴微微一笑:“正好,我也是為了這事情來的,不過看樣子,你的那隻筆好像追不到他啊!”

 

 

 

“你來吧! ”陳陽皺了皺眉頭。心中一動,那太元神筆登時朝著陳陽飛了回去。

 

 

 

李狗蛋這才停下,望著樑柱上的司馬晴,陰沉著臉。沉聲道:“司馬晴……”

 

 

 

司馬晴嫣然一笑:“原來認識我啊!看來本女神還是挺有名氣的!”

 

 

 

李狗蛋心中只覺麻煩,原本陳陽就不好解決了,現在還冒出來一個沙暴女,他現在可佔不到一絲便宜。

 

 

 

不行,三十六計,走為上!

 

 

 

李狗蛋二話不說,突然一個轉身就對準了大門,立刻就是猛地一彈。

 

 

 

“在我面前,你還想跑!?”

 

 

 

司馬晴見狀,伴隨著一聲嬌喝,漫天金沙之中,一隻巨大的沙手猛然朝前一探,比起那李狗蛋的速度更快,只是一個眨眼,便直接抓住了那想要逃竄的李狗蛋!

 

 

 

李狗蛋還在那掙扎,卻發現怎麼也掙脫不了。

 

 

 

金沙飛舞,司馬晴在地面上現身,將那李狗蛋給拖了回來,扔在了地上,只露出一個頭。

 

 

 

李狗蛋陰沉著臉,一言不發。

 

 

 

陳陽見司馬晴已經逮住了李狗蛋,聳了聳肩,將太元神筆收起,這才走到了司馬晴身邊。

 

 

 

司馬晴看了一眼李狗蛋。旋即漠然道:“你既然知道我是誰,那麼肯定也知道我是特調局的人,更應該知道我來的目的,就問你一個問題!”

 

 

 

“zt病毒膠囊從哪裡來的?”司馬晴登時變得嚴肅了起來:“給你三秒鐘時間。否則,後果自負!”

 

 

 

李狗蛋冷哼一聲,壓根就沒有回答的想法。

 

 

 

司馬晴正要動手,陳陽皺了皺眉頭,喊出了兩個字:“十方。”

 

 

 

額!?

 

 

 

李狗蛋登時愕然地望向了陳陽:“你,你怎麼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