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手中的筆一停,瞧著這三貨一臉不相信的表情,微微一笑:“信不信是你們的事情,反正爸爸已經背完了,別打擾我寫其他的東西。”

 

 

 

毛石三人一臉驚疑不定。

 

 

 

不可能啊!絕對不可能!

 

 

 

明明是一起背的,才不過十來分鐘而已,陳陽怎麼可能背的下來!?

 

 

 

開什麼國際玩笑,這還不是一般的文章,還是文言文啊,要讀順利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是背下來?

 

 

 

“我還真不信!”毛石一臉鄙夷:“你打球,唱歌是厲害,我服,但是這背書,我就覺得你是裝逼了。”

 

 

 

劉源:“咳咳,那什麼,我中立。”

 

 

 

張瑞卻是咧嘴一笑:“這回陽神真的在裝逼了,他平時連課都不怎麼上的人,你還指望些什麼?”

 

 

 

陳陽聳肩:“不信是吧?老規矩,賭什麼。”

 

 

 

劉源眉頭一皺:“我不來,你們要玩兒你們玩兒,我還欠著陽神一個月襪子沒洗呢!”

 

 

 

其實這毛石張瑞心裡面也懷疑,是不是這陳陽故意下套,然後等著二人鑽進去。

 

 

 

可是,二人真的不信陳陽的記憶力有這麼誇張。

 

 

 

十分鐘?別說是漢語言的陳陽了,就算廣播傳媒那些專業的老司機也不可能在十分鐘之內記住將近數千的文字,而且是文言文!

 

 

 

頂多也就夠他們記下四五百字的內容,而且時間一長,還不一定記得,更何況是陳陽。一個漢語言文學的,壓根不可能這麼快就記下這麼多內容。

 

 

 

毛石冷笑一聲:“賭就賭,之前欠你一個月襪子還沒洗,加註,洗兩個月襪子,如果你沒背出來,我那一個月抵消,另外你還欠我一個月,陽神,敢么?”

 

 

 

張瑞也是跟著來了:“我跟毛石一樣,加註兩個月,我還不信你真能背出來!”

 

 

 

陳陽心中偷樂,然而臉上卻是故作遲疑。

 

 

 

毛石和張瑞二人一看陳陽這表情,就知道怕是陳陽都沒有把握。

 

 

 

“行,賭就賭!”

 

 

 

陳陽遲疑片刻,當即拍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