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特調局的人來了以後,李狗蛋一干人等就被押上了車送走了。

 

 

 

而陳陽早已經領著甜甜離開,這事情既然司馬晴要求守口如瓶,陳陽自然也不會說出去。

 

 

 

好不容易乾掉了這克列特,陳陽還真不想再惹上一個大麻煩。

 

 

 

他只想安安心心地過日子,先把欠下的功德還清了,然後在去買蟠桃,羽化飛仙。

 

 

 

當然,修煉也跟上,雙管齊下。至少現在好好修煉,能保證自己活得時間足夠長久。

 

 

 

這一天后的神仙微信群,貌似也炸鍋了。

 

 

 

陳陽這瞧了一眼,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

 

 

 

電母:“前兩天我路過七彩雲宮的時候,發現這仙女手上都帶著一個特漂亮的戒指,問了一下,原來叫鑽戒呢!”

 

 

 

玉女:“我也瞧見了,真是好看,正準備過幾天找武德星君討要一個去!”

 

 

 

巨靈神:“奇怪了,武德星君啥時候搞這些東西了?那鑽戒又是個什麼東西?法寶麼?”

 

 

 

呂洞賓:“羨慕……好奇… …”

 

 

 

哪吒三太子:“武德星君那有呢?”

 

 

 

風婆:“我問過了,武德星君說是從某位上仙手中得來的,這煉製鑽戒的材料都是以前從人間帶上來的,雖然並不是什麼法寶,但煞是好看,我也想要一個。”

 

 

 

二郎神:“聽說一枚鑽戒也需要十萬功德!?”

 

 

 

花仙子:“所謂物以稀為貴嘛,再說,這鑽戒確實好看,十萬功德倒也算不上太貴。”

 

 

 

順風耳:“花仙子,這還是頭一次見你說話呢!”

 

 

 

花仙子:“這不是平時忙著照顧花兒呢麼,好了。不多說了,這鑽戒 不多,我這便去找武德星君了。”

 

 

 

巨靈神:“武德這是撞了什麼大運啊?竟然還認識了一個上仙!”

 

 

 

哪吒三太子:“(撇嘴)我問了,這武德就是不肯告訴我到底是哪位上仙。”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