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司馬晴臉色也有些不好看:“那江南的苗頭在哪兒?”

 

 

 

“應該是在江南市,但是找到的都是些自行感染的人,也審問過,不肯鬆口,你知道,我們有規矩,不能動手的。”韓天沉聲道:“現在我們的人員剛剛才從黃連山回來,要調查取證可能要花費不少時間,到時候怕是這病毒感染的人數會加快。”

 

 

 

“我明白了!”司馬晴將手中的材料一收:“交給我就行了,先把這江南市的苗頭給揪出來,一路順藤摸瓜,但是,我可不能保證,我不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韓天苦笑一聲:“別鬧出太大動靜,也別給打死了就行。否則我這上面也不好交代,姑奶奶,我還要吃這口飯呢!”

 

 

 

“狗叔,你就放心吧!”

 

 

 

……

 

 

 

今天也是周末,正好沒課。陳陽就尋思著帶甜甜去寵物美容修一下指甲,順便清理一下毛髮。

 

 

 

不過,他也不知道那家寵物美容院好,想了想,還是給李嫣然打了個電話。

 

 

 

一聽要給甜甜去美容修指甲,李嫣然自然得上心了,畢竟是她的愛犬,就說等下午一塊過去吧。

 

 

 

陳陽倒也沒多想就應了下來。

 

 

 

等下午一點鐘左右,這便和李嫣然碰了頭,打車倆到了一家寵物美容院。看得出來,是一家比較上檔次的,而且李嫣然似乎是常來,店裡的員工和李嫣然都挺熟悉的,一個個客氣地叫著李小姐。

 

 

 

很快。自然有人就走了過來幫著甜甜修指甲,那李嫣然和陳陽就在一旁望著。

 

 

 

“對了,我一直想問你,你怎麼訓練甜甜的?”李嫣然好奇道。

 

 

 

陳陽微微一愣,笑了笑:“甜甜很聰明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有靈性了。”

 

 

 

“是這樣麼?”李嫣然有些疑惑地晃了晃腦袋:“那我以前怎麼沒發現?”

 

 

 

“那也得看和誰相處不是?”陳陽咧嘴。

 

 

 

李嫣然白了陳陽一眼,不由得笑出了聲。

 

 

 

陳陽和李嫣然的關係倒也融洽得像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