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之中,陳陽和兩名六羽神族之人消失在了無量門的傳送門入口之處,好半晌才回過神來,面面相覷。

 

 

 

“我勒個去,本以為這小子裝逼來著,哪想到是真大神啊!”

 

 

 

“竟然是六羽神族的聖主!”

 

 

 

“這少陽真人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何這以前從未聽說過!?”

 

 

 

一群人登時議論紛紛了起來,而那兩個聖人之境的修士,心情那可真是相當的複雜!

 

 

 

陳陽。少陽真人這些他們確確實實沒有聽過,但是這六羽神族有聖主的事情他們是知道的,而且他們還知道,之前魔界面臨的九天十地蛟危機,就是六羽神族的聖主給解決掉的,並且,這六羽神族的聖主,跟無量門掌門人無量大聖的關係已經是夫妻了,每個六羽神族之人稱呼孟薔薇都是叫做聖妃來著……

 

 

 

一時間,這兩名聖人之境的修士哭笑不得,本以為這六羽神族的聖主應該也是長著翅膀的,可誰他媽想得到。陳陽就是六羽神族的族長!

 

 

 

他們倆現在都有一巴掌拍死自己的衝動了,心中陣陣後怕,回想起剛才那一幕,幸好嘴巴里面沒說出來什麼不干淨的東西,否則的話,他們倆的小命怕是要保不住了!

 

 

 

而陳陽的少陽真人名頭,也正是藉此機會,開始在整個魔界流傳開來。

 

 

 

……

 

 

 

無量門。天菱閣。

 

 

 

孟薔薇正在房間之中修煉,見陳陽來了,皺了皺眉頭,淡漠地問道:“你來這幹什麼!?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做麼!?看樣子挺清閒的啊!”

 

 

 

“沒有啊,挺忙的,正好路過就過來瞧瞧無量門的情況!”陳陽咧嘴笑著,躺在了床上:“挺想你的,這不是過來看看你麼?”

 

 

 

孟薔薇眉頭皺了皺:“你可別忘記,咱們倆的事情我還沒找你算賬呢!”

 

 

 

陳陽略微有些無奈地說道:“這事情能不計較了麼!?我錯了還不成么?反正生米都已經煮成熟飯了,現在魔界誰不知道你孟薔薇是我女人!?”

 

 

 

“雖然我是長得一般些,不過人還是不錯的,嗯,你就將就將就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