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陽頂天君!?

 

 

 

守著洞口的妖怪們不由得面面相覷。

 

 

 

“是不是聽著有些耳熟!?”

 

 

 

“好像是大艾陽妃的男人!”

 

 

 

“我想起來了,之前魔君宴會上確實是提到了陽頂天君!”

 

 

 

其中一個小妖回過神來,連忙抱拳道:“天君請稍待,我這就去通報一聲。”

 

 

 

陳陽微微頷首,環顧四周,倒也覺著這黑風山的黑風有些奇特,從外面看好像是狂風大作,這裡面倒是安靜祥和,感覺倒像是某種特殊的法陣,不過陳陽也懶得計較,就在這時候,那小妖精急匆匆地跑了回來,急忙對著陳陽喊道:“天君,魔君有請!”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朝著洞府之內而去。沒一會兒就瞧見了這百眼魔君,還是挺客氣的,一瞧見陳陽就連忙迎了過來,邀請陳陽入座。

 

 

 

至於陳陽的身份,百眼魔君可沒有懷疑。他可是金仙之境,即便是如此,也看不透陳陽的修為,可見對方的修為高深莫測,況且。也沒誰閒著沒事,冒充什麼陽頂天君。

 

 

 

陳陽落座之後,這百眼魔君便是笑道:“不知道天君找我有什麼事情麼?”

 

 

 

陳陽微微一笑,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道:“我這次來,想請魔君幫我個忙。對於魔君來說,只不過是小事一樁而已!”

 

 

 

嗯!?

 

 

 

百眼魔君眉毛一挑:“那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我想藉魔君的名義,在這人間的妖精堂廣發請帖,邀請各大妖精堂堂主過來議事!”陳陽微微笑道:“所以,還得請百眼魔君出面!”

 

 

 

百眼魔君倒是不由得一愣。心中疑惑不解。

 

 

 

人界的妖精堂!?

 

 

 

那些對於妖魔窟來說,全都是一些芝麻大小的勢力,根本上不得檯面,這陽頂天君搞什麼鬼!?

 

 

 

百眼魔君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遲疑半晌便是問道:“這事情確實不麻煩,只是天君為何要這麼做!?”

 

 

 

陳陽一笑:“說來也不怕魔君笑話,我需要在人間設立一個隊伍,專門用來維持人間的秩序,嗯,不僅僅是妖精堂,就是連修真堂,到時候我全都會召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