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經理還沒說話,來幫忙的男子便是沉聲喝道:“你這傢伙也太看不起人了吧!?人家過來吃飯,沒招你惹你,為什麼要侮辱人,還要趕人走!?你當這餐廳是你家開的!?”

 

 

 

“你這人是不是腦子有病啊!這關你什麼事情,他倆是你爹媽麼你就跑過來瞎參合!”年輕男子冷聲道: “如果真是你爹媽的話,正好也就生出你這種毫無素質的兒子!”

 

 

 

男的登時就火了,伸出手指著這男的:“你小子是不是挑事!?想打架麼? ”

 

 

 

“怎麼。承認了!?不服氣就想打人了!?”年輕男子倒是一臉無懼:“有本事倒是動手啊,碰我一下,我看看今天你還能不能走出這門!”

 

 

 

男的一聽,火氣蹭蹭往上冒,上去一拳頭直接甩在了年輕男子的臉上,登時一聲慘叫,這年輕男子登時就捂著臉退了好幾步。

 

 

 

“媽的,活了這麼長時間頭一次見到你這種欠揍的!”

 

 

 

年輕男子捂著鼻子,那年輕女郎連忙來到他身邊趕緊問道:“沒事吧!?”

 

 

 

“媽批的,還真敢動手!”年輕男子眸中頓顯陰沉:“等著,你給我等著!”

 

 

 

說話間,就讓那女的打電話喊人過來。

 

 

 

“行,我等著!”

 

 

 

動手那男的冷哼了一聲,就讓那老頭老太太跟他過去,這老頭老太太也就是想吃個飯而已,誰知道會鬧出來這麼大的動靜。心裡面有些擔心,那老太太就連忙對那年輕小伙子說道:“小伙子,我們不吃了,是我們不對,這事情你就別計較了。”

 

 

 

年輕男子哪兒會這麼好說話,怒喝道:“放屁,今天一個都別想走,媽批的,打了人還想跑,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行了,你們倆少跟他廢話了,讓他叫,我看看今天他能搞出什麼名堂,走,過去我那邊吃去!”

 

 

 

那老頭老太太也是無奈,只得是站起身來和那男的走了。

 

 

 

沒過多久,就從這餐廳之外走進來十來號人,年輕男子一見,立馬就帶著人來到了之前動手打人的男子麵前。

 

 

 

那經理見狀,知道這事情怕是要鬧大了。苦笑一聲,急忙過去就想要調解,奈何這年輕男子根本不聽勸,聲音越來越大。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