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啟動資金當然不可能是孫自在那裡出,藍天醫院的情況雖然目前來說相當不錯,但是那些錢都是準備用來繼續擴建藍天醫院,同時,藍天醫院正在不斷地收購整個江南市醫院,需要用錢的地方相當多,所以這些錢壓根不能動。

 

 

 

那麼該從何處得到這麼龐大的資金呢!?

 

 

 

目前來說,只有兩種辦法。

 

 

 

第一種就是經商。不過陳陽沒這個做生意的頭腦,所以肯定得找其他人來做,目前的第一人選就是李嫣然的父親,李逸白。

 

 

 

第二種就比較簡單粗暴了,直接搶。

 

 

 

當然,陳陽自然是不會做違法亂紀的事情,這搶的對象,就是那些大毒梟,恐怖分子等等,說白了,陳陽打算專門成立一個隊伍,在世界各地進行這種活動。就好像是電影裡面的複仇者聯盟一樣,不過人家只是打擊罪惡分子,陳陽是打擊罪惡分子的同時,順便再打劫罪惡分子。

 

 

 

而這個部隊,自然是得讓修士們上場了,這一個隊伍之中,一定要有大量的修士,最好就是在大千世界的修士。這樣一來就不會鬧出來多大的動靜。

 

 

 

記得這江南市就有修士堂和妖精堂,都是一些小千世界或是妖魔窟涉世的勢力,找這些人最合適,因為基本上都是在大千世界長大的,了解這大千世界的情況。

 

 

 

不過這事情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搞定的,需要從長計議,李逸白這一塊可以後面找他,眼下先把隊伍搞出來才行,不過這江南市的修士並不好找,之前雖然有人來找杜佳的麻煩,但是具體什麼情況陳陽也不太清楚,不過妖精這一塊,陳陽倒是認識這個李子欽。

 

 

 

先從他下手!

 

 

 

要找李子欽倒也不是什麼難事,記得這傢伙在江南市的名流之中也算得上是一個人物來著,電腦上查了一下,原來是這飛燕集團的董事長。在江南市來說,也算得上是個大企業。

 

 

 

下午兩點左右,陳陽就出現在了這飛燕集團的門口,帶著一副墨鏡。掃了一眼,這才發現飛燕集團之中,妖氣還真是不少,雖然隱藏得確實不錯。但自然逃不過陳陽的法眼。

 

 

 

仰頭一看,就直接見到了正在董事長辦公室之中的李子欽,陳陽微微一笑,身形一晃,直接出現在了這李子欽的面前。

 

 

 

而那李子欽,修為倒還算不錯,分神期的犬妖,陳陽剛一出現。也是嚇了一跳,霍然站起身來,陰沉著臉望著陳陽:“你是什麼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李子欽眉頭一皺:“你一個修士跑來我這里幹嘛!?找死麼!?”

 

 

 

“不,不。我主要是過來找你算賬的!”陳陽微微一笑:“上次你騷擾我媳婦兒的事情,我還沒跟你算賬呢!”

 

 

 

李子欽一愣,臉色更加陰沉:“你他媽是個瘋子吧!?滾,再不滾老子可對你不客氣了!”

 

 

 

陳陽眉頭一皺:“說話客氣點,分神期的小妖怪。”

 

 

 

李子欽神色微微一震,暗暗打量著陳陽,發現以他的實力,竟然完全看不透陳陽的修為,這才陡然間驚醒過來,陳陽的修為境界怕是要比他高上不少,遲疑片刻:“你媳婦兒是誰!?”

 

 

 

陳陽淡淡地說道:“杜佳,你應該認識吧!?”

 

 

 

“杜佳……”李子 嘀咕了一會兒,臉色猛然一變:“狐妖王!?”

 

 

 

“好像江南市的修仙界都這麼稱呼她來著!”陳陽笑了笑,倒是這李子欽的表情變得古怪了起來:“杜佳是你媳婦兒?”

 

 

 

“怎麼!?瞧不起我!?”

 

 

 

李子欽不屑地撇了撇嘴:“我還真不相信,你一副屌絲樣,怎麼配得上杜佳!?”

 

 

 

陳陽聳肩道:“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事實就是如此,沒聽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麼!?杜佳就是喜歡我,我能有什麼辦法!?”

 

 

 

李子欽嘴角抽了抽,冷聲道: “上次的事情我已經向她道歉了,她也原諒了我,你現在來找麻煩,怕是不對吧!?更何況,我還是不相信你就是杜佳的男人!”

 

 

 

陳陽聳了聳肩,手機一掏,翻開了自己和杜佳的自拍:“這回信了麼?”

 

 

 

李子欽瞅了一眼手機,發現還真是杜佳的照片,表情更是古怪。其實他心裡面早就信了大半,畢竟陳陽突然來找自己,已經是證明了他和杜佳確實是有些關係。

 

 

 

李子欽沉默半晌,便是問道:“那你來找我到底是為什麼!?我知道你的修為比我高,如果只是算賬的話,你大可以直接動手,沒必要跟我這麼多廢話吧!?”

 

 

 

“確實是有些事情!”陳陽微微一笑:“最近我正在準備為大陽洞天找些普通弟子,有沒有興趣加入!?”

 

 

 

“大陽洞天!?”李子欽眉頭一皺:“什麼門派。聽都沒有聽說過!況且你找錯人了,我可是摩羅域李氏犬妖一族的,不會加入任何一個勢力!”

 

 

 

“既然你不願意加入,那就算了,我也不勉強!”陳陽笑了笑:“你可知道這江南市的修真堂在那裡!?”

 

 

 

“這個我確實清楚,不過你既然是修士,怎麼連修真堂都不知道在哪兒裡!?”

 

 

 

陳陽聳了聳肩,並沒有回答。李子欽撇了撇嘴:“雨花路的雲夢酒吧,那裡就是江南市的修真堂。”

 

 

 

“謝了!”

 

 

 

陳陽笑了笑,一個晃身便消失在了李子欽的辦公室之中。

 

 

 

“這傢伙真是讓人看不順眼啊!”李子欽撇了撇嘴:“少陽真人!?怎麼聽著有幾分熟悉!?”

 

 

 

出於好奇,李子欽撥通了電話。

 

 

 

“江南市妖精堂。有什麼事情麼?”

 

 

 

“我是李子欽,問個事情!”

 

 

 

“原來是李先生,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吧!”

 

 

 

“江南市修真界,有沒有少陽真人這號人物!?”李子欽皺眉問道。

 

 

 

電話那頭沉默半晌。連忙道:“李先生可真是愛開玩笑,這少陽真人可是修真大神,遊走在各大小千世界之中……”

 

 

 

李子欽臉色一怔:“修真大神!?”

 

 

 

“是啊!這可是個相當了不得的修真大神,修為深不可測。自苦界凡易門二長老上坊真人,玄仙之境,一巴掌就被這少陽真人差點打得魂飛魄散!”電話那頭笑了笑: “是個新出來的修真大神,修為至少是混元大羅金仙之境。現在可是各大小千世界和妖魔窟的風雲人物!”

 

 

 

李子欽一臉懵逼地拿著電話,半晌沒吭聲。

 

 

 

“李先生,李先生……”

 

 

 

李子欽陡然間回過神來,嘴角抽搐道:“沒,沒事了。”

 

 

 

掛了電話,李子欽冷汗都不知不覺冒出來了。

 

 

 

剛才見到陳陽的時候,看不穿對方的修為,只當陳陽是什麼大乘期之類的修士。可是誰他媽知道,竟然還是個修真大神,玄仙之境竟然也能夠一巴掌差點打得魂飛魄散!

 

 

 

我日,這最起碼都是混元大羅金仙之境!?

 

 

 

李子欽幹咽了一口唾沫,心中陣陣發顫,感覺自己剛才在老虎口裡面轉悠了一圈,他媽竟然還不知死活地拍了拍老虎的臉蛋啊!!

 

 

 

……

 

 

 

雨花路,雲夢酒吧。

 

 

 

這雲夢酒吧生意看起來倒是不錯,而且十分有特色,簡直就是酒吧界的一股清流,印象裡的酒吧都是各種勁爆的音樂,這酒吧里面放的則是古樂,而且服務員都是身著古裝的妹紙,就連台上的表演,都是古箏,琴瑟和鳴。

 

 

 

陳陽這走了進去,便是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點了杯果汁,慢慢地打量著四周的情況……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