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陳陽當然不會湊上去自討沒趣,所以乾脆也沒搭理孟薔薇,而是帶著瑤琴坐了下來。

 

 

 

既然是要參加毛石的婚禮,這二人的形象自然是得重新打扮打扮,畢竟穿著古裝過去,怕是要被別人看作是神經病了。

 

 

 

反正明天也沒什麼事情,正好帶著瑤琴和孟薔薇去買衣服,正好畫中仙比較熟悉這些事情,就讓她一起過去。

 

 

 

這兄弟的婚禮,陳陽自然是不能出風頭,喧賓奪主,那可是會讓毛石很沒面子的,所以明天自然是能多低調就低調,這樣一來,瑤琴和孟薔薇後天就得使用易容術改變一下面貌。用不著這麼漂亮,被其他人看陳陽還覺著吃虧呢!

 

 

 

這第二天一大早,孫自在和畫中仙各自開著車,來到了江南市一家比較頂級的女士服裝店,為了不引人注目。這瑤琴和孟薔薇倒是直接換上了畫中仙給他們準備的衣服,不過因為身材的緣故,自然有些不合身。

 

 

 

等下了車,陳陽和孫自在便進入了店中,瑤琴和孟薔薇以及兩個小蘿莉則是跟著畫中仙去挑選合適的衣服了。而孫自在和陳陽則是在休息室裡面等著。

 

 

 

休息室裡面人倒是不少,陳陽和孫自在隨便找了個位置就坐了下來,點了果汁,這便是聊起了藍天醫院的事情。

 

 

 

目前藍天醫院的醫療水平,在全國已經是極為權威的存在。而且廣告也是打到了全國各地,因而藍天醫院的名聲自然是不小,來自全國各地的患者,一天怕是上萬人左右,而且這個數目還在不斷地增加之中。

 

 

 

“藍天醫院現在的規模還算不錯!”孫自在苦笑一聲:“不過已經估測過了。現在每天的患者正在不斷地增加之中,再加上陽爺你的自動醫療床投入使用之後,求醫問藥的病人更是呈幾何倍增長,恐怕這藍天醫院用不了多久,又得重新擴建了!”

 

 

 

陳陽微微頷首:“這個問題我之前也考慮過,藍天醫院現在的情況很好,政府這邊也是大力的支持,不過這樣一來,江南市裡面的其他醫院,在這樣下去,怕是也得倒閉了,不知道多少人要被炒魷魚,這可不是我希望看到的情況。”

 

 

 

“這個問題,我之前倒也想過,之前我也打算過把其他醫院收購過來,用來當做藍天醫院的分部,可是我讓人去實地考察過,很多醫院的醫生水平,嘖嘖,連藍天醫院最差的那個醫生都比不過。這些人要是招收過來,我反倒是擔心會給醫院抹黑!”

 

 

 

陳陽眉頭一皺:“你的擔心倒也 不是不無道理,要收購這些個醫院倒也不是不行,但是人員肯定是要篩選的,免得出什麼問題。咱們先將江南市的醫院盡可能拿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