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魂殤!?”帝傾不由得一愣:“這東西還可以拿來用的!?”

 

 

 

陳陽微微頷首:“我現在來到的是另外一個宇宙,而在這個宇宙之中,似乎還並沒有修真文明,但是卻有著魂殤的使用方法,而且我已經翻看過這個世界的典籍,如果能使用魂殤的話,戰鬥力會成倍提升。 ”

 

 

 

帝傾挑了挑眉:“你有那麼好心讓我學魂殤!?本來你就不是我的對手,如果我學會了使用魂殤之後,你就更不是我的對手了!到時候老子要是再度復甦,你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陳陽嘴角一扯:“不好意思,現在你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我想要虐你。簡直輕而易舉。”

 

 

 

帝傾呵呵一笑:“胡說八道,看你現在的修為境界只不過是聖尊三重天而已,想要虐我,癡人說夢!”

 

 

 

“來。睜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再說!”

 

 

 

陳陽大手一揮,這便是將帝傾的部分元神與修為還給了他 讓帝傾的修為境界一下子就恢復到了聖尊三重天之境。

 

 

 

帝傾表情古怪,掃視了一番之後,不由得冷哼一聲:“聖亟一重天的肉體境界!?就憑這個?”

 

 

 

“別著急!”

 

 

 

陳陽淡淡地擺了擺手,鬼神鎧倏然出現,頃刻間,全身便是包裹在了亮銀色的九階鬼神鎧之中。帝傾眼睛一瞇:“鬼神鎧!?你加入星域掠奪者了?”

 

 

 

陳陽聳了聳肩:“看來你也知道鬼神鎧的存在。”

 

 

 

“不過你這鬼神鎧為什麼是亮銀色的,我記得鬼神鎧都是漆黑色的。”

 

 

 

“這是九階鬼神鎧,你自然沒見過。”

 

 

 

“九階鬼神鎧!?”帝傾皺了皺眉頭:“是不是又拿著我的力量同化了!?這鬼神鎧之中,全都是我的力量好不好!你當我感覺不出來麼?”

 

 

 

“這都被你猜中了,厲害厲害!”陳陽嘿嘿一笑,這便是將鬼神鎧收了起來,同時也收回了帝傾的一部分修為和元神,直接將帝傾的修為境界降到了聖人之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