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手中射出去的箭矢已經穩穩噹噹地落在了五百米靶子的靶心之上,而全場已然是目瞪口呆,全都僵在了原地,就連那哈弗老頭,一時間也是瞪大了眼睛,等瞧清楚了箭矢確確實實落在了五百米靶心之上時,不由得望向了陳陽,旋即便是道:“你不會就是之前那個新生吧!?”

 

 

 

陳陽訕訕一笑:“如果是海倫娜老師說的話,應該就是我了。 ”

 

 

 

哎!!

 

 

 

所有學生登時驚呼出聲。

 

 

 

可以用手將箭射到千米靶心之上的怪物,竟然還是自己的同班同學!?

 

 

 

哈弗老頭神色一震,連忙走到了陳陽身邊,細細打量了一番:“果然正如海倫娜所說。雖然魂殤看似弱小,實際上卻能夠做到匪夷所思的事情!”

 

 

 

這下子可是賺大了!

 

 

 

哈弗之前聽海倫娜說有這麼一個新生之時,早就想把這新生帶到自己的班級之中了,若是好好訓練一番。日後必定會成為影響力極大的人物,哪想到自己運氣這麼好,竟然還真碰上了這小子。

 

 

 

“對,對。海倫娜之前就說過你叫陳陽!”哈弗現在才想起來海倫娜告訴過他陳陽的名字,連忙點了點頭。

 

 

 

陳陽微微一笑:“哈弗老師,按照你之前所說,只要通過了你所有測試的話……”

 

 

 

“你不需要測試了,海倫娜告訴了我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哈弗連忙道:“就按照我之前所說,你想什麼時候來上課,想做什麼都行,當然。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事情,隨時都可以來找我,我都可以為你解答!”

 

 

 

陳陽微微一笑,他要的自然就是這個結果,只是沒想到竟然會如此順利而已。

 

 

 

得到了哈弗的允許之後,陳陽倒也沒急著離開,而是跟著看別人的測試,按照學院的訓練課程的話,基礎達標了才可以進行魂殤的修煉,陳陽可等不了那麼長的時間,因而陳陽就想讓哈弗提前教授自己魂殤的運用,以及如何提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