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分好班以後,眾人便是各自尋找自己的導師,陳陽也和帝傾分開,朝著各自的導師而去,沒多久陳陽就瞧見了哈弗,看模樣好像是四五十歲左右,面無表情,倒真是頗為嚴肅,而他身後的新生,臉上都是帶著幾分畏懼之色,不敢多言。

 

 

 

陳陽拿著登記好的表走了過去,將表交給了哈弗,哈弗掃了一眼登記表,又望了一眼陳陽,這便是沉聲道:“後面站著!”

 

 

 

陳陽點了點頭。這便是拿著表來到了隊伍後面站著,一眼掃過去,發現十三班的新生皆是臉色難看,看來都聽說過這哈弗的大名了,剛來到了隊伍後面。就听見眾人小心翼翼地議論。

 

 

 

“這下子遭殃了,哈弗老頭可是羅克學院出了名的嚴格啊,咱們這以後怕是想偷懶都不行了!”

 

 

 

“其實我覺著都挺好的,只要好好學的話,沒準三年以後咱們就成為四年級了。到時候回到部落,肯定會受到讚賞的!”

 

 

 

“這倒也是,不過,苦日子很快就要來了!”

 

 

 

眾人仍舊是苦笑搖頭,陳陽只是站在一旁微微一笑,倒也沒說些什麼。

 

 

 

整個羅克學院,僅僅是導師就有數百名,而且這些老師當年大部分都是羅克學院之中的六年級生,也就是精銳之中的精銳,對於魂殤的應用之類的。絕對有著高深的領悟,能讓這些人教學,陳陽覺得自己應該是能學到不少東西的。

 

 

 

等新生們全部找到自己的導師之後,新生入學儀式便正式開始了,自然是由羅克學院的院長親自發言。

 

 

 

羅克尼爾孫,羅克學院創始人羅克的第八代長孫,自然也是現任的羅克學院院長,說了一席話,其內容陳陽用腳趾頭都想得出來,無非就是歡迎新生,希望大家好好努力之類的,到也跟陳陽以前上學之時的校長說法沒多大區別。

 

 

 

新生入學儀式結束之後,本來是要休息一天的,然而哈弗可真是與眾不同,讓所有十三班的學生換好了校服再過來集合,眾人雖然心中無奈,但只能是應下,各自回到宿捨去換衣服,倒是帝傾的十六班的菲亞,確實是個大美人。這可是讓不少人羨慕之至,而且菲亞脾氣很好,自然沒有讓人留下來,而是讓大家休息一天,這不。帝傾瞧了陳陽一眼之後,抱著手就自個兒先朝著宿舍方向去了。

 

 

 

現在陳陽倒也懶得管他了,只要這傢伙不鬧事,隨便他幹什麼,回到宿舍換好了衣服。又是回來集合,果不其然,這哈弗上來就給臉色,不由得冷哼道:“一個個站沒站相,坐沒坐相的。都給我挺直了腰桿,否則全部圍著學院跑十圈!”

 

 

 

眾人一聽,臉色紛紛一變,趕緊挺直了腰桿,要知道羅克學院可是十分之大的,跑十圈,殘廢都跑得出來!

 

 

 

哪兒有人敢違背,一個個跟打了雞血似的,直挺挺地在喊著,哈弗掃了一圈之後,便是沉聲道:“從今天起,未來的三年之內,我就是你們唯一的導師,至於我叫什麼,想必你們之前應該也聽說過不少消息。沒錯,羅克學院的導師之中,我最嚴格,也是最喪心病狂,慘無人道的!你們都給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千萬不要被我抓到有什麼違反學院規定,包括我的規定的事情,否則後果自負!”

 

 

 

眾人連連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