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百萬這可真不是小數目,但是陳陽已經算過一筆賬,這些所需要的植物,隨便來上一株都動輒十幾萬,要想全部買下來,至少幾百萬,而且這還只是所有植物都買上一樣,如果陳陽沒有搞出來魂殤靈水的話,那就得花更多的錢。

這價格陳陽可是真傷不起,所以只能是一次性完成,但現在比較麻煩的就是,即便是依馬。壓根弄不出來這麼多錢。

“那你打算交多少學費!? ;

“我算算,現在我所有家當加起來一共有六萬多!”依馬連忙道:“我最多拿出來五萬,再多我也拿不出來了! ”

“才五萬啊!”陳陽皺了皺眉頭,這也太少了。壓根什麼也做不了,遲疑半晌,還是點頭道:“好,就五萬塊錢敲定了!”

依馬一愣。之前不還是要幾百萬麼,現在五萬塊錢就搞定了!?

“喏,先把這東西吃進去!”陳陽連忙將強體丹扔了過去:“這藥可以改造你的肉身,讓你變得更強!”

依馬連連點頭,整日花天酒地的,他的身體可好不到哪裡去,強體丹正好可以幫著他改善體質。

只見依馬二話不說便是將強體丹扔入了口中,陳陽就讓他坐在地上。慢慢等著藥力生效,沒一會兒就見到依馬已經是面紅耳赤了,連忙有些慌張地說道:“這,這不會出事吧!?”

“放心,不會出事,你現在是不是感覺身體十分燥熱!?”

依馬急忙點頭,陳陽便是笑道:“正常反應,保持冷靜,聽我的,你的體質很快就會得到改變的!”

依馬雖然慌張,但還是選擇相信了陳陽,再次閉上了眼睛,強忍住身體的燥熱,果然,沒一會兒,就見依馬的身體表面已經開始排除雜質了。而依馬的表情也沒有了之前那般難受。

約莫半個小時之後,依馬的表情已經變得十分寧靜,而渾身上下都是黑漆漆的雜質,依馬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什麼味道!?”

說話間。依馬已經睜開了眼睛,結果一瞧見自己身上全是黑漆漆的東西,嚇得臉色大變:“這,這些是什麼鬼東西!?”

“你體內的雜質而已!”陳陽擺了擺手:“你現在感覺自己的身體怎麼樣了!?”

依馬微微一愣。這才是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不由得大喜:“確實感覺自己和以前不一樣了,嗯,身子輕飄飄的。而且力氣好像大了很多!”

“那就沒錯了!”陳陽微微一笑: “先洗洗吧,看著確實怪噁心的!”

依馬二話不說,一把扎入了水池之中,將自己清洗得乾乾淨淨,又是活動了一番,那臉上仍舊是有些難以置信的表情:“這還真是有夠神奇的,瞬間就把我的體質改變了!確實是個好東西啊!你還有沒有,再給我兩顆,沒准我可以變得更強!”

陳陽皺了皺眉頭:“這東西吃一顆就行了,吃多了對你的身體沒有好處的!”

依馬哦了一聲:“那我是不是可以學你剛才那個隔空取物了!? ”

“可以是可以,不過,因為你給的學費太低。所以你只能使用三次!”

“啥!?只能用三次!?”

依馬不由得一愣:“這他媽也太貴了吧!?五萬塊錢就只能用三次!?那 永遠學會這個需要多少錢!?”

“沒有一千萬你想都別想!”陳陽挑眉道:“況且剛才給你吃的東西,那可是無價之寶,你用錢都買不到,我要不是看你順眼,給都不會給你!”

陳陽這麼一說,依馬嘿嘿一笑,反倒是覺著自己賺大了,陳陽這才讓依馬來到了他身邊。這便是道:“我現在就將這法術傳授給你,不過你記好了,只能使用三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