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弗老頭這裡陳陽就不想了,畢竟看這老頭也是真窮,只是如果連哈弗老頭都沒錢的話,那還該找誰借呢?

 

 

 

西雅肯定是沒有的,陳陽知道她的情況,就是普通家庭而已。

 

 

 

其實有錢的話,阿黛爾和希爾米也算比較有錢,家裡面做生意的,在卡扎部落都是大戶出生,這一次來到了羅克城肯定帶著不少錢,不過希爾米就算了,壓根沒跟陳陽說過幾句話。而且也不搭理陳陽,倒是這阿黛爾或許會藉錢。

 

 

 

思來想去,陳陽也不管這麼多了,二話不說就來到了阿黛爾的班級。找到了阿黛爾。

 

 

 

“找我有什麼事情麼?”阿黛爾一臉疑惑地問道。

 

 

 

陳陽略微有些尷尬,撓了撓頭,咳嗽一聲便是厚著臉皮問道:“咳咳,那什麼。你身上有沒有帶錢!?嗯,先借我一些,過幾天還給你!”

 

 

 

“藉多少!?”

 

 

 

“借一萬吧!”

 

 

 

阿黛爾一愣:“你藉這麼多錢幹嘛!?”

 

 

 

“有點急事,你放心,過幾日就還給你,反正我就在學校呢,跑不了!”

 

 

 

羅克城的消費水平倒還真是不高,吃個飯頂多也就花幾百塊錢。一萬塊錢真不是小數目。

 

 

 

美人樓又是全城最豪華的地方,喝個酒都要好幾千塊錢,借一萬也就差不多了,不過這種事情自然是不能告訴阿黛爾的,要是讓阿黛爾知道陳陽借錢是去喝花酒,肯定不會藉的。

 

 

 

阿黛爾倒也是爽快,點了點頭便是道:“我身上沒帶這麼多錢,這樣吧,我待會兒回宿舍拿給你!”

 

 

 

陳陽連連點頭,總歸是藉到錢了,等沒一會兒從阿黛爾手裡面借了一萬塊錢之後,陳陽二話不說就離開了羅克學院,直接前往這美人樓。

 

 

 

這美人樓可謂是一應俱全,吃飯喝酒睡覺,一應俱全,只要有錢。想待上多久就待上多久,陳陽這剛進去這美人樓,便是瞧見一個打扮妖豔的女人匆匆來到了陳陽的身邊,嬌聲笑道:“這位小帥哥頭一次見呢。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來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