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這麼大的監獄找個巴掌大的東西可不容易,況且陳陽都不知道手環在不在監獄當中,但是茨婭是死刑犯,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應該充公了,應該是有個專門的地方存放這些東西的。


 

許久之後,陳陽總算是找到了監獄裡面專門存放罪犯物品的地方,只是找了許久也沒找到茨婭的智環,皺了皺眉頭,還是使用靈魂秘法從管理員腦海之中找到了線索。


 

果然,茨婭的智環早已經不在,而是被古斯通拿去了,應該是拿去從其中調查什麼信息。想要順藤摸瓜,找到其他人。


 

這古斯通聽說還是個挺厲害的人物,不過陳陽倒也沒見過,正好過去瞧瞧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確認是古斯通將智環拿走了以後。陳陽便是立刻催動靈魂秘法和茨婭繼續交流:“你的智環已經被古斯通給拿走了,嗯,你等我一下,今天之內一定將你的智環拿回來,你放心!” 


 

“等會兒!”茨婭連忙喊道:“不要去拿了,現在去也已經晚了,他肯定從我的智環上找到了我姐姐和我父親的聯繫方式,利用這個可以鎖定他們的位置!” 


 

陳陽微微一愣:“那怎麼辦!?” 


 

“把你的智環借給我。我試試能不能聯繫上他們,不過你先得救我出去,這鬼地方壓根不能使用智環的!”茨婭連忙說道。


 

“也好,你等著,我馬上過來救你!” 


 

陳陽元神直接晃到了第八層監獄,穿過了牢房的雷霆屏障之後,大手一揮便是將茨婭收入了乾坤戒之中,意識一晃,便是在乾坤戒之中喊道:“你老實在裡面待著,最好待在原地,不要亂跑,不然出什麼事情我可不負責!” 


 

叮囑了一聲之後,陳陽旋即離開了監獄,而第八層監獄,當茨婭消失不見了之後,登時響起來了警報聲,一時間,整個藍資城監獄大亂。


 

…… 


 

藍資城城市中心。


 

“你說什麼!?”一名年過半百的男子望著前方虛擬屏幕之中的畫面,臉色難看:“茨婭越獄了!?” 


 

“是,是的。古斯通將軍!”畫面之中正是藍資城監獄長,此時臉色也是好看不到哪裡去:“當我們的人趕到的時候,人已經消失不見了,更詭異的是。雷霆屏障根本沒有被破壞,整個牢房也是沒有任何的問題!” 


 

“記錄儀呢!?” 


 

“已經讓人看過了,茨婭整個人忽然間憑空消失在了原地,簡直詭異!” 


 

古斯通陰沉著臉:“生命雷達呢!?” 


 

“也沒有反應。” 


 

“一群廢物!”古斯通氣得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只聽見劈啪一聲脆響,整個桌子登時裂成了兩半:“西科爾斯,真是看不出來,你竟然還有這種手段啊!” 


 

“將軍……”監獄長小聲問道:“接下來我們……” 


 

古斯通陰沉著臉:“計劃改變。人既然已經逃了,沒必要守株待兔,按照之前智環鎖定的位置,立刻追擊所有人,只要是智環上聯繫過的,全部都抓,一個都不能放過!” 


 

“是!” 


 

…… 


 

陳陽這邊救了人之後,自然是第一時間將元神收了回來。不過陳陽也不敢隨便就將人給放出來,畢竟茨婭一跑,烏坦星的生命雷達肯定能找得到她的位置,所以陳陽即便是要將人放出來,也得進入太空之中才行,只有太空之中,才能逃過生命雷達的探測。


 

二話不說,陳陽馬上催動著天行梭前往太空之中。不多時,陳陽便離開了烏坦星,遊蕩在了太空之中,此時,才是將茨婭從乾坤戒之中召喚了出來。


 

這茨婭一出來,表情還有些懵,似乎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從一個地方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