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沒有想到這西科爾斯一言不合就直接大打出手,而且出手快得他都根本沒反應過來。


 

這一拳差點就把陳陽給打散架了,直接波及到了體內的五臟六腑。


 

“咳咳……” 


 

陳陽陰沉著臉,緩緩站了起來,卻見剛才出手的西科爾斯已經回到了座位之上。


 

“再給你一次機會!”西科爾斯一臉獰色:“茨婭呢?” 


 

陳陽咳嗽一聲,望了一眼西科爾斯,旋即緩緩豎起了中指…… 


 

“什麼意思!? ”西科爾斯冷聲道。


 

“遲早幹死你個傻逼!” 


 

說完,陳陽哧溜一下就鑽進了地裡面沒影了。


 

“人。人呢!?” 


 

茨婭的三位姐姐登時環顧四周,卻並未瞧見陳陽的身影。


 

“已經跑了!”西科爾斯冷哼一聲:“早懷疑這小子是皇家戰士的臥底,現在看來就是如此了!” 


 

“父親,那茨婭呢?” 


 

“十有八九還在皇家戰士手裡面,不過我想古斯通這個老傢伙應該猜到我們躲在什麼地方了!” 


 

“啊!?那怎麼辦!?” 


 

“放心,以他們的能力,即便是知道我們在哪裡,自然也奈何不了我們,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隨時準備轉移!” 


 

“是!” 


 

…… 


 

陳陽這用了遁地術之後急忙逃到了遠處,停下來之時這才急忙恢復傷勢。


 

臉色也是難看得不行:“沒道理啊!按理來說這傢伙應該不會動手的,畢竟他女兒可是還在我手上的!” 


 

太元神筆連忙道:“別想其他的。趕緊想辦法療傷!” 


 

“還好,撐得住!” 


 

體內一股暴戾的能量肆虐,使得陳陽的傷勢越來越重,不過幸好體內有太元核,第一時間將這一股暴戾的能量全部吞入了太元核之中,又是吃下了強效傷藥之後,陳陽這才堪堪恢復過來。


 

“他大爺的,這西科爾斯肯定是懷疑我的身份了!”陳陽緊皺著眉頭,這才回過神來:“肯定以為我是皇家戰士的臥底了!不然的話,他沒道理動手的!” 


 

陳陽陰沉著臉:“媽的,被皇家戰士給當槍使了,我就說在烏坦星的時候,他們怎麼把茨婭越獄的消息放出來了,原來是為了達到這個效果!” 


 

“那你現在怎麼辦!?” 


 

陳陽臉色難看:“我現在的處境就比較尷尬了,皇家戰士那邊肯定不會放過我,西科爾斯這邊同樣也不會放過我的!” 


 

“這處境確實不是很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