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陳陽沒有想到的是,他的行踪已經完全暴露,木茲星的行踪已經完全被古斯通所掌握。


 

“將軍,他進入了阿貝塔城的天堂酒吧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就離開了!” 


 

古斯通聽著手下匯報消息,臉上帶著若有若無的幾分笑意。


 

“將軍,西科爾斯是不是就在這酒吧之中!?” 


 

古斯通微微搖頭:“想太多了,這種事情根本用不著西科爾斯親自出馬,如果真是他來的話,這小子怕是沒有這麼容易就能離開的!” 


 

一旁的軍士長皺眉道:“這小子畢竟救了他的女兒,難道西科爾斯還會對他不利!?” 


 

“我和西科爾斯打了二十幾年的交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我心裡面清楚得很,這傢伙喜怒無常。而且是極為殘忍之人,想要殺人根本也不問理由!” 


 

“這小子雖然救了他的女兒,可是藍資城的監獄防守如此森嚴,這小子卻是安然無恙地將茨婭給帶了出來。換做是你,你會怎麼想!?” 


 

軍士長皺了皺眉頭:“我會覺得不可思議!” 


 

“對,你覺著不可思議,西科爾斯就更覺得不可思議了!”古斯通冷笑一聲:“既然覺著不可思議,那他接下來就一定會懷疑陳陽的身份問題!” 


 

軍士長神色一 :“將軍,你的意思是說,他會懷疑陳陽是我們皇家戰士的人!?” 


 

古斯通嘴角一咧:“正是如此,如果陳陽就是皇家戰士。那麼這一切是不是不那麼不可思議了!?” 


 

“對,如果陳陽是我們皇家戰士的臥底,那麼救出來茨婭也就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軍士長連忙笑道:“將軍果然神機妙算,第一時間將這個小子放出去,就是為了讓西科爾斯起疑心的吧!?” 


 

“沒錯,雖然這消息放出去,皇家戰士的聲譽會受損,我們明明可以沒有必要這樣做,但卻是做了,西科爾斯這傢伙本就多疑,利用他這一點,我們就可以達到我們最終的目的!” 


 

“最終的目的!?” 


 

古斯通冷笑一聲:“當然是抓住西科爾斯,只要這個巴雷姆星系最大的殺手組織頭目被抓,對於皇家戰士來說,無異於是一針強心劑,當然,不僅僅如此,抓到他,我們同樣可以平步青雲!” 


 

士長登時一臉激動的神色。


 

“不過這小子確實有些古怪,自始至終。他都是一個人,茨婭並沒有在他的身邊!”古斯通眉頭一皺:“而且他進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都無從知曉!” 


 

“將軍,需不需要我派人進入這天堂酒吧之中收集情報!” 


 

古斯通搖了搖頭:“不行。你們一去,馬上就會打草驚蛇,最好什麼動靜都不要有,我們將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在這小子身上!” 


 

軍士長眉頭一皺:“將軍。如果這小子死了呢?西科爾斯如果中途殺了這小子怎麼辦!?” 


 

古斯通擺了擺手:“這小子哪有這麼容易死!?不存在的,輕輕鬆松帶著茨婭越獄,三番兩次逃過追殺,這種本事足以證明這小子絕對不是簡單的角色。靜觀其變則是,我想,或許我們真可以利用他找到西科爾斯的老巢,即便是抓不到西科爾斯,毀了他老巢也是大功一件了!” 


 

…… 


 

陳陽隨便找了個住處之後就默默等待 七天之後到來了。


 

“怎麼樣,見到我姐姐沒有!?” 


 

這第二天繼續給茨婭餵粥,一瞧見陳陽,茨婭便是連忙問道。


 

“見是見到了。不過……” 


 

茨婭眉頭一皺:“你肯定是先要錢了吧!?” 


 

陳陽咳嗽一聲:“你倒是挺了解我的!” 


 

茨婭臉上登時有些不爽了:“你這個人真是想錢想瘋了,你以為我姐姐好說話麼?” 


 

“確實不好說話,不過無所謂了,反正我讓她七天之後湊齊兩百億加所,到時候給我錢我馬上帶你回去!” 


 

“不給錢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