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是怎麼傷到的!?”陳陽連忙問道:“應該不是雷霆槍或者雷霆光劍吧!?” 


 

茨婭緊皺著眉頭,額頭上冒著幾分冷汗:“不是,跟古斯通交手的時候被這個老傢伙抓出來的,剛才被你氣的,好不容易穩住了傷勢,傷口又給裂開了,你得負責治好我!” 


 

“這你都能怪在我頭上!”陳陽暗暗翻了翻白眼:“忍著,我先看看什麼情況。” 


 

說話間,已經是伸出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傷口,茨婭二話不說一嘴巴就要在了陳陽胳膊上。


 

“嘶!”陳陽亦是疼得倒吸一口涼氣:“你屬狗的啊!” 


 

這茨婭陳陽也不知道什麼情況,明明從茨婭身上感覺不出來任何強者的氣息,但是竟然能咬得他發疼!


 

這種事情也只有聖亟之境才可能做得到的吧!?


 

“你輕點啊!”茨婭連忙喊道。


 

“我已經很輕了。只不過是碰了一下而已!”陳陽連忙道:“別咬我啊!不然我們倆就互相傷害了!” 


 

說話間陳陽已經抽出了太元神筆:“實在忍不住就咬這個!” 


 

“噗!你瘋了!她把我咬斷了怎麼辦!?” 


 

“這倒也是!” 


 

陳陽回過神來,趕緊把太元神筆抽了回來:“你還是咬我吧!下嘴輕點!” 


 

“你剛才掏出來的是什麼東西!?”茨婭登時瞪大了眼睛:“竟然還會說話!?” 


 

陳陽微微一愣,心想這種秘密還是不說的好,於是便是道:“你出現幻覺了吧!?剛才那東西說話了!?” 


 

茨婭回過神來。微微晃了晃腦袋:“沒什麼!” 


 

陳陽這才是繼續看傷口,仔細觀察了一番,才發現這傷勢還真是有夠嚴重的,用神識掃了一番,果不其然,仍舊是有一股新的詭異能量作祟,但和雷霆能量不同的是,這傷口之上的能量並沒有繼續擴散。僅僅是阻擋著傷口的恢復而已。


 

“你運氣不錯,古斯通暫時沒打算弄死你,這些能量明顯是被人操縱的!”陳陽挑了挑眉:“更麻煩的是,現在古斯通應該是已經帶著人追過來了!” 


 

“什麼!?”一聽見古斯通三個字,茨婭臉色大變:“那還等什麼,快跑啊!” 


 

“跑不了的!”陳陽聳了聳肩:“我這天行梭的速度怎麼跟戰艦比,只能是暫時躲起來才行,不過,我很難保證這傢伙找不到我們!” 


 

陳陽探查了一下這股能量,詭異而又強大,絕對不是聖亟之境能夠掌控的能量,也就意味著,古斯通應該是聖道之境的強者,也有可能是在聖道之上。


 

如果僅僅是肉體達到聖道之上,陳陽或許還能對付,但是既然這傢伙能衍生出來這種詭異的能量,那麼就只有一種可能,這傢伙或許已經掌握了蠻荒之力!


 

蠻荒之力可是只有祖巫級別的肉身才能夠掌握,威力極為恐怖,大道之術根本不能與之相比。真要算下來的話,蠻荒之力可以說是大道之術的進階版本,威力更為巨大,但是修煉的條件更為苛刻!


 

陳陽至今的肉體。連聖道之境都還未突破得了,想要對抗這古斯通,怕並沒有那麼容易,掌握了蠻荒之力以後。陳陽的法術基本上不會對古斯通產生多大的效果。


 

現在陳陽可不確定這古斯通有沒有看破虛空的能力,只能是希望沒有了,否則的話,躲進去山河社稷圖都有可能被找到!


 

大手一揮。山河社稷圖一現,陳陽連忙催動天行梭進入了其中,又是連忙讓山河社稷圖找個地方趕緊躲起來,現在只能是祈求古斯通沒有看破虛空的能力了,即便是有這個能力,至少也得等到陳陽把茨婭治好了再說。


 

這天行梭進入了山河社稷圖之後,陳陽連忙收了天行梭,來到了一座高山之上。將茨婭平躺地放在地上,便是連忙道:“你這個情況有些複雜,我需要靜下心來,嗯,你要盡可能地配合我!” 


 

茨婭眉頭一皺:“你確定你能救得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