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你這一走會走多長時間!?”尹耳連忙問道。


 

“這個我也不是太清楚,不過應該不會太久了!”陳陽笑了笑:“畢竟還有你這麼個徒弟在這裡,放心,我會儘早回來,到時候帶你裝逼帶你飛!” 


 

尹耳苦笑一聲,雖然說是師父,不過這師父有些時候一點正形都沒有,反倒是讓人覺著有些尷尬。


 

“好了。差不多我也得走了,反正該留給你的修煉資源都留給你了,應該是足以你達到散聖之境,到時候不用著急,等我回來便是!”陳陽連忙道:“嗯,長耳星暫時就交給你了!” 


 

“什麼叫長耳星就交給我了!?”尹耳不由得一愣。


 

陳陽微微一笑:“我真名叫陳陽,神名就叫做大陽神君!” 


 

尹耳一臉懵,陳陽拍了拍他的肩膀,這才離開。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長耳星還是和現在一樣,平靜而又美好!” 


 

…… 


 

離別長耳星,陳陽與帝傾登上了戰艦,旋即前往黑洞。準備回歸星辰大海。


 

當然,戰艦還是有大有小的,一般的皇家護衛艦其實倒也算不上多大,三四十米長,十多米寬,裡面一般就只能塞下五六十人而已,陳陽洗劫的這一群戰艦之中,除了大量的皇家護衛艦之外,還有皇室戰神艦,這種戰艦就比黃家護衛艦大十幾倍了,可容量將近千人的隊伍,無論是防禦力還是攻擊力,亦或是速度,都是皇家護衛艦無法媲美的。


 

陳陽一行人現在就是在皇室戰神艦之中,全力朝著黑洞進發。


 

之前天行梭行駛了好長時間才到達了長耳星,而皇室戰神艦卻只需要短短幾個小時而已,速度自然是飛快無比,沒過多久,陳陽一行人便瞧見了黑洞,這便是直接駛入了其中。


 

不過因為黑洞的空間震動還是挺危險的,其他人根本扛不住,因而整艘戰艦之上也只有陳陽一個人,不過這一次利用戰艦通過黑洞,因為極為強大的防禦能力。空間震動竟然也能夠抵抗的住,不得不說,巴雷姆星系的黑科技真的給力!


 

這麼一套裝備放在星辰大海之中,怕是沒有人能夠阻擋陳陽征戰星辰大海了!


 

進入黑洞之中的空間之後。陳陽已經完全了沒有方向感,根本不知道哪個方向才是前往星辰大海的,幸好有太元神筆的指示,問題並不是很大。


 

在黑洞空間之中尋找了三天。總算是找到了回到星辰大海的黑洞,只是事情卻沒有那麼順利了。


 

“警告,警告,前方有空間亂流。即刻停止前行!” 


 

“系統已自動釋放出防護盾!” 


 

戰艦的智能係統登時緊急制動,整艘戰艦便是自動停止了下來。


 

陳陽眉頭一皺:“不會有這麼倒霉吧!?” 


 

放眼望去,前方果然是有一股亂流,有形似無形,使得空間都在不斷地變換,只能是等到空間亂流過去了之後,陳陽才能回到星辰大海之中,不過倒也不著急。反正就在眼前了,回去倒也花費不了多少時間。


 

陳陽正準備休息的時候,智能係統又是忽然道:“檢測到空間亂流之中有生命跡象!” 


 

嗯!?


 

陳陽眼睛一瞪,有生命跡象!?


 

“系統,讓我看看!” 


 

“已啟動生命雷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