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的注意力也是頃刻間集中在了雷霆槍之上。

 

 

 

“這又是什麼法寶,怎麼從未見過!?”

 

 

 

其餘的神子一個個好奇地瞪大了眼睛,小聲嘀咕著,陳陽見狀便是微微一笑:“嗯,這乃是我研製出來的新型法寶,名為雷霆槍,其威力足以輕而易舉地穿透聖亟之境的肉身,若是得不到及時治療。傷勢只會越來越嚴重!”

 

 

 

“玄煙,呈上來我看看!”

 

 

 

玄煙這便是將手中的雷霆槍交到了東王手中,東王打量了一番之後,表情略顯幾分古怪:“這東西怎麼看也不像是法寶吧!?怎麼用的!?”

 

 

 

“很簡單!”陳陽抽出了雷霆槍之後,便是直接走出了東王殿,隨便找了快石頭扔上了高空這種,雷霆槍一射,一道雷霆光束直接將石頭湮滅了。

 

 

 

“其實原理上跟弓箭差不多!”陳陽連忙道:“不過比弓箭要復雜了許多,操作也很簡單,只要會瞄准開槍便是,只不過這雷霆光束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如果在地上。倒是很難打中聖王之境的修士,不過數量一多,威力自然不可小覷!”

 

 

 

玄煙深有所感地點了點頭:“正如陳陽所說,威力確實不可小覷,那遠古小隊,四五十名聖亟之境,還有一個聖道之境,都硬生生在我們的攻勢之下逃了。而且我們還傷了四五十人,其中不凡聖亟之境的強者!”

 

 

 

東王神色微微一震:“陳陽,這種法寶你能煉製多少!?”

 

 

 

陳陽遲疑片刻:“煉製這些法寶的材料並不是很多,我只能煉製出來一千件這樣的法寶!”

 

 

 

“一千件……”東王皺了皺眉頭:“這可派不上什麼大用場啊!”

 

 

 

“不過用來防守東王星域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這樣,這一千件法寶,五百件留在東王 域,另外五百件送往北王星域,現在就剩下我們兩大星域還在支撐著,一旦我們淪陷了,整個星辰大海怕全都是魔族的天下了!”

 

 

 

陳陽微微頷首:“沒有問題,東王只需要給我五百人便是,我能夠將他們訓練成精英,到時候這五百人,堪比十萬大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