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趁著夜色,陳陽已經來到了伏地的房間門前,敲了敲門,門一開,伏地皺著眉頭,看起來心情並不是很好。

 

 

 

前兩天這傢伙看上了一個女人,結果還沒享受就被其他人給搶了回去,心裡面正不爽,陳陽挑這個時候來,他自然沒什麼好臉色。冷聲道:“山圖,你來幹什麼!?”

 

 

 

“伏地大人,我弄到了一些好酒,你要不要嚐一嘗!?”

 

 

 

“好酒!?”伏地挑了挑眉:“進來吧! ”

 

 

 

陳陽微微頷首,他回來的時候可是特意從巴雷姆星系弄來了不少聚爆炸彈,自然是留給蠻裂的,不過現在也正好派上了用場。

 

 

 

“什麼酒,拿出來嚐嚐!”

 

 

 

陳陽急忙將一小壺聚爆炸彈拿了出來,伏地接過酒瓶子聞了聞,表情頓顯幾分怪異:“這味道怎麼有些奇怪!?”

 

 

 

“聞著確實是有些奇怪,不過喝下去你就知道什麼滋味了!”陳陽嘴角一咧,連忙給自己倒了一小杯聚爆炸彈,一口悶進去,登時整個人爽的不要不要的。

 

 

 

“伏地大人,你來嚐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不過後勁有些大,你可得悠著點!”

 

 

 

伏地半信半疑地喝下了聚爆炸彈,沒一會兒這表情瞬間就變了,緩過神來忍不住道:“這酒還真他媽爽。你從哪兒弄來的!?”

 

 

 

“今天在街上閒逛的時候看見有人賣,我就拿了一些,大人以後若是想喝,儘管和我說一聲便是!”陳陽連忙笑道。

 

 

 

伏地嘴角一咧:“你小子挺會來事的,不過我清楚你小子是什麼樣的人。說吧,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求我!?”

 

 

 

“就知道肯定瞞不過伏地大人!”陳陽一笑:“大人,你看能不能把我安排進親衛隊!?”

 

 

 

“親衛隊!?”伏地眉頭一皺:“你進親衛隊幹嘛!?”

 

 

 

“嘿嘿,不是說親衛隊挺好的,有錢有女人,我也想進去,總比一直守著城門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