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茨婭一時間沉默了,陳陽說得倒也是挺誘惑她的,她早就希望能過上這種日子了,現在有了這種機會可以讓她遠離血腥的一切,她甚至都很難張開口拒絕。

 

 

 

“放心,只要我手頭上的事情解決了就馬上送你回去,在這之前,我會幫你找一個師父,帶你修煉!”

 

 

 

茨婭皺了皺眉頭:“可不是誰都能當我的老師!”

 

 

 

“這個你放心,我給你請的老師絕對夠格!”

 

 

 

陳陽找的。自然便是玄煙無疑,其他人陳陽都不相信,所有的星域掠奪者,陳陽只相信玄煙,至少在遲思山迷雲大陣之時,陳陽就知道,玄煙是整個星域掠奪者唯一能信任之人,就連張乾等人,說實話陳陽也不敢絕對信任,只有玄煙,絕對不會欺騙自己。

 

 

 

陳陽的執法軍出現之後,兩大星域的情況漸漸穩定了下來,而陳陽在兩大星域的藏寶庫之中大肆收取各種修煉物資,當然,這些修煉物資並不是陳陽自己用,而是轉移到了仙界,讓眾仙繼續修煉。

 

 

 

當然,拿了這麼多的修煉資源,要是沒有什麼動靜,眾人雖然不會說些什麼。但肯定覺得陳陽是以權謀私,因而陳陽也再一次拿出來了三千套裝備,兩大星域的執法隊再次擴充,達到了四千人的隊伍。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四千人的防禦力量足以鎮守兩大星域了。畢竟進入兩大星域都有特殊的限制,不可能一次性湧入太多人,幾百人的隊伍,在雷霆槍集火的威力之下,根本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哪怕就是清一色的聖道之境,在如此兇猛的火力支援下,也很難闖得進來,加上還有十艘護衛艦的雷霆炮作後盾,可以說現在的兩大星域已經是固若金湯,遠古魔族暫時是沒有辦法能夠威脅到兩大星域的。

 

 

 

解決了這些事情之後,陳陽自然是要立刻前往聖地,尋找杜佳等人,在此之前,茨婭已經交給了玄煙,讓她幫著自己好好照顧茨婭,只是一聽說陳陽要前往混沌域,玄煙不免有些擔心。

 

 

 

“混沌域現在已經是魔族的天下,嗯,之前我已經收到了消息。菱滸國已經被魔族所攻占,混沌域各大門派除了投降的,基本上已經全部被魔族所剿滅了! ”

 

 

 

陳陽皺了皺眉頭:“正因為如此,我才需要回去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現如今兩大星域有著執法軍。抵抗魔族不成問題,東王和北王我已經說明了,這一趟過去主要是過去收集情報的,一般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你用不著如此擔心!”

 

 

 

玄煙微微頷首:“一路上多加保重。如果出了什麼事情,盡快回到東王星域,至少在這裡,不會有什麼危險!”

 

 

 

“我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