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上去就是一飛腿直接朝著帝傾踹了過去,帝傾見狀,倒是第一時間撤了下來,一臉森森地望著陳陽。

 

 

 

“將軍,我來對付他!”

 

 

 

朝著赤眉叫喊了一聲之後,陳陽二話不說就朝著帝傾衝了上去,直接開打。

 

 

 

當然,為了不讓赤眉看出來異常,自然是得真打,只是剛交手沒幾招。陳陽就被帝傾一拳打飛了出去,嘭的一聲就砸在了牆上,就連牆壁都硬生生崩裂開來。

 

 

 

“臥槽,你個王八蛋,說好讓著我的!”

 

 

 

“咳咳,一不小心就認真了,再來!”

 

 

 

陳陽揉了揉胸口,又是再一次撲了上去,結果不到一分鐘,再一次被打飛了出去。

 

 

 

“你妹啊!說好的演戲啊!你他媽公報私仇!”

 

 

 

“這就是演戲啊!我聖道三重天之境都能碾壓,你一個聖皇三重天,再逆天也不可能是我的對手!”

 

 

 

陳陽皺了皺眉頭,繼續衝上去和帝傾交手,精神交流仍舊繼續。

 

 

 

“這倒也是,畢竟相差太過於懸殊了,如果把你打跑了也太假了,但你他媽下手能不能輕點!”

 

 

 

“赤眉又不是傻子,我要是下輕手,他一眼就能看出來,所以你現在只能盡全力和我交手。差不多了我再撤!”

 

 

 

陳陽撇了撇嘴:“媽的,你這傢伙絕對是公報私仇!”

 

 

 

剛說完,又一次被打飛了出去,正好落在了赤眉的身邊。

 

 

 

陳陽被打得也是口中滿是鮮血,不過幸好是聖道三重天之境的肉體。能抗住一會兒,而且帝傾現在出手雖然看似狠辣,但實際上都避開了要害部位,對陳陽真正的傷害其實並不大。

 

 

 

好不容易,陳陽再一次爬了起來,赤眉這邊喘著粗氣道:“小子,咱倆一起出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