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半晌這傢伙才緩過神來,身體痊癒之後,這便是站起身來拱手道:“多謝閣下救命之恩!” 


 

陳陽擺了擺手:“救死扶傷乃我輩修士該做之事,這位朋友無需如此客氣,不知道朋友尊姓大名?!” 


 

“卓清寒!” 


 

“陳陽!” 


 

陳陽疑惑問道:“不知道清寒兄為何會進入這亂流之中!?” 


 

卓清寒嘆了口氣:“這事情說來話長了,誰人都知道這空間亂流的恐怖,我自然不可能自己闖入空間亂流之中,而是身負重傷又無處可逃的情況下。 只得是闖入空間亂流,求以保命!” 


 

“清寒兄被人追殺了!?”陳陽微微一愣。


 

卓清寒苦笑一聲:“確實,不過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我竟然還活著,陽兄,你的大恩大德他日必報,只不過我現在得趕回去,以免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陳陽本想說幫忙的,可是一想到卓清寒的修為已經如此高深莫測了,竟然照樣也會被人追殺,為了自保甚至不得不跳入空間亂流之中,可見這事情絕對不是他能夠隨便插手的。


 

“既然如此,清寒兄還是早些回去!”陳陽抱了抱拳。


 

卓清寒微微頷首:“不過陽兄修為倒是有些古怪。這肉身明明已經到了聖亟之境,為何元神與修為還在聖亟之境之下,而且差距還有些大?” 


 

陳陽挑了挑眉,竟然能夠一眼看穿自己的所有情況,果然是高深莫測,微微一笑:“我這修煉的功法有些特殊而已。” 


 

“原來如此!”卓清寒微微頷首:“正好,我這裡還有兩顆真靈丹,這真靈丹可幫助元神修煉。就當是我的一些心意。” 


 

說話間,便是拿出來了一個乳白色的玉瓶交給了陳陽,又是微微一笑: “陽兄,他日若是達到了真聖境,能夠飛升星域,可一定要來尋我!” 


 

“真聖境!?”陳陽微微一愣。


 

“聖道之上為真聖,聖道之下為偽聖!”卓清寒說著,又是扯下了腰間的玉佩:“我乃赤一老祖的弟子,若是來到星域,陽兄可到長留山尋我!” 


 

陳陽接過玉佩點了點頭,卓清寒微微一笑:“陽兄,有緣再會了!” 


 

話音剛落,身體化作五彩神光,消失在了戰艦之中。


 

陳陽一時間還未緩過神來,太元神筆連忙道:“別愣著了,看看這卓清寒送了你什麼寶貝吧!” 


 

緩過神來。陳陽這才打開了乳白色玉瓶,果不其然,這一打開,濃郁的靈氣四溢。只是稍稍聞了一下,只覺著五感通明,陳陽神色微微一震:“這丹藥怎麼煉製出來的!?竟然這麼厲害!” 


 

“你當初的猜測並沒有錯,聖道之上確實還有更高的境界!”太元神筆道:“真聖境。我還是真沒有聽說過,也不知道鴻鈞老祖會不會在這星域之中。” 


 

陳陽苦笑一聲:“問題是我距離聖道之境都還有一段距離呢,先不想這些了,先來試試這真靈丹效果如何!” 


 

空間亂流估摸著還有半個月才會離開。所以陳陽也沒有更多的顧慮,盤腿坐下來之後,這便是直接服下了一顆真靈丹,同時拿出了瑤池玉,進入了修煉狀態之中。


 

果不其然,這真靈丹對於元神修煉有著極大的功效,瑤池玉本來就可以提升兩百三十七倍的修煉速度,而這真靈丹。又在這個基礎上增加了十倍有餘,使得陳陽的修煉速度暫時提升到了兩千倍的修煉速度。


 

元神以極為迅猛的速度不斷成長。


 

僅僅是半個月的時間,元神已經衝破了聖王之境的限制,直接邁入了聖皇之境,而陳陽的修為也一躍邁入了聖皇三重天之境!


 

實力再一次暴漲!


 

“這效果堪稱逆天啊!”陳陽心中吃驚不已:“這星域之中,類似於真靈丹這種神丹怕是不少,甚至還有更好的,到時候修煉根本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