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是緊張的不行,畢竟這可是頭一次見女媧大神。

 

 

 

對於陳陽來說,女媧大神可真的是傳說中的人物了,這一位可是真正的大聖人啊,煉石補青天,又是造出了人族,功德無量,陳陽早已經心馳神往,想要見見這些傳說中的大神,頂禮膜拜一下。

 

 

 

視頻一接通,陳陽便是瞧見在一片雲霧繚繞之間,二郎真君正一臉恭敬的站在一個女人身邊,而這女人身著一身樸素的羅裙,盤腿坐在一顆金色的圓磐石頭上,僅僅只是這麼一瞧。便是能感受到一股無窮無盡的威嚴。

 

 

 

瀋陽立刻躬身行禮,鞠了個九十度的躬,同樣也是恭恭敬敬的喊道:“小仙見過女媧大神!”

 

 

 

女媧大神聽見了陳陽的聲音,原本閉著的雙眼緩緩睜開來了,瞧見了陳陽的虛影,便是微微一笑:“少陽不必多禮,我早已經聽聞過你的事情,你如今乃是仙界的希望,若是有什麼困難,以後大可以找我直說便是。”

 

 

 

陳陽是真沒想到女媧大神竟然如此平易近人,心中滿是激動,連連點頭:“小仙謝謝女媧大神厚愛。”

 

 

 

“二郎真君說你需要九天玄鐵,正好我這裡有一滴,送給你倒是無妨。”女媧大神輕聲笑道:“不過,這九天玄鐵也不是白送給你的。日後等你回到了仙界之中,我可需要你幫我找一個童子!”

 

 

 

陳陽微微一楞,心想著女媧大神要童子,怕是有無數神仙都前仆後繼的爭取,怎麼還需要他來找呢?

 

 

 

不過陳陽自然不會問。而是連忙道:“不知道女媧大神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童子,我如今在三界之外,倒是可以幫女媧大神物色一下!”

 

 

 

“是男是女都無所謂,但是我需要的這位童子必須是九陰體,之前你不是找了那王母娘娘問如何醫治這九陰體麼?想來你心裡面已經有了人選吧?”

 

 

 

“確實,我心裡面已經有了人選了,女媧大神放心,等我回到仙界之時,並會將我這朋友帶來的!”

 

 

 

陳陽連忙抱拳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