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沒問題,不過,我得需要一個見證人才行!”

 

 

 

陳陽冷冷的盯著親王,沉聲說道。

 

 

 

“放肆,你當我堂堂親王,難道還會賴賬不成!?”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親王身份高貴,然而小子身份卑微,如果親王到時候賴賬了,我找誰說理去啊!?”陳陽冷哼一聲:“莫不是親王怕了我不成?”

 

 

 

“你小子還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行,既然你擔心我賴賬的話,那就找個見證人便是。問題是你要找誰做見證人呢?”

 

 

 

陳陽沉聲道:“自然是宗王大人!”

 

 

 

一旁的青帝和白帝均是沉默不語,心中暗嘆,陳陽的膽子真是有夠大的,不僅單挑親王不說,甚至還打算讓宗王做見證人,就是他們二人怕也沒這麼叼過。

 

 

 

“宗王大人日理萬機,又需要修煉,哪裡會答應這種無聊的要求?”親王冷笑一聲:“我看不如換個人吧?”

 

 

 

“行啊,既然宗王大人這麼忙,那我就不打擾他了,咱們就在這白帝城之中搭個擂台,在所有白帝城之人的見證之下對打。不知道宗王大人意下如何呢?”

 

 

 

陳陽不得不防,這今晚一看就是個心狠手辣的,而且還是相當的不擇手段,陳陽是真害怕這傢伙耍賴。所以肯定要有見證人,本來他心裡面覺得宗王肯定是最好的選擇,我是想這親王本來就是宗王的義子,而且他也不知道這宗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是偏袒親王的話,陳陽一切就都完蛋了,所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現在白帝城之中舉行了,這親王到時候如果真的耍賴了,那就是狠狠在打自己的臉啊,這些個大人物往往要比常人要面子的多,在大庭廣眾之下耍賴,怕也是乾不出來的。

 

 

 

不過如果到時候這親王真的玩耍賴了,那陳陽可就沒辦法了,只能是立刻溜走,否則的話自己連小命都不保了。太極圖在親王手下根本發揮不了多少的作用,因為一旦無法對親王造成致命一擊的話,陳陽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條。

 

 

 

只是陳陽萬萬想不到,這親王根本不按套路出牌,陳陽話音剛落,臉上就被人狠狠打了一巴掌。

 

 

 

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