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太元神筆倒真不是吹牛皮,五煌斧畢竟只是普通的兵器進化來的,可是太元神筆就不一樣了,那可是鴻鈞老祖煉製出來的,如今只不過是封印了而已,當所有封印都解除了以後,太元神筆的威力肯定比太極圖這些要強悍的多,甚至有可能和盤古斧差不多。

 

 

 

“是,是,五煌斧自然不能和你比,能跟我說說你這吞噬功能具體是怎麼樣的?”

 

 

 

“簡單而言,我可以吞噬各種天材地寶亦或是法寶兵器來提升自己的等級,現在我也算是後天靈寶,但是功德是無法提升我的等級的,因為我本身是混沌至寶。已經超脫於功德之上,不沾孽緣!”

 

 

 

這所謂的孽緣其實很好理解,無論是後天靈寶還是後天功德靈寶,你如果殺了人的話都可能會被扣功德,但是先天靈寶或是先天至寶之上。那都是超脫了功德,也就是意味著你用先天靈寶或是先天至寶殺人,都不會對自己的功德有什麼影響,也不會有什麼業障,對於陳陽來說。太極圖無論殺了多少人,他都不會扣功德的,可是無殤劍或是五煌斧殺人了,那就絕對會扣功德!

 

 

 

當然,這其中也不僅僅是扣不扣扣功德的問題。更關鍵的是,先天靈寶畢竟材質不同於後天靈寶,那可是天地而生或是用先天的天材地寶煉製而成的,所以成長能力也是後天靈寶手法媲美的,之前陳陽一直沒用太元神筆,只是因為太元神筆的封印沒有解除,所以沒有什麼威力,只能做輔助法寶來用,可如今,太元神筆竟然已經成為了後天靈寶一樣的存在,那就意味著陳陽可以通過其他的材料給太元神筆升級。

 

 

 

“想不到解除了第九層封印就能夠讓你得到如此強大的神通,我可真期待這破解以後的封印,你會成長到什麼程度?”陳陽嘴角一咧:“這心情總算是舒暢了許多了。”

 

 

 

“讓你在冬星辰裡面拿到了不少的冰寒屬性的天材地寶,不過這些東西留給流雲冰蠶用,我需要的其實就一樣,那就是古藤精王的藤蔓,利用這些藤蔓,我的等級能夠迅速提升,想不想讓我和太極圖一樣厲害,甚至超過太極圖!?”

 

 

 

“說得我都心動了,可是我現在用不了乾坤戒啊!”陳陽一愣:“對了,我用不了,但是青姬可以用啊,你等著,我馬上把青姬給喊過來!”

 

 

 

“你這傢伙。我不在就幾天呀,你就已經有了三個女人了,這要是回去了被杜佳知道……”

 

 

 

“你不說,我不說的話,杜佳怎麼可能會知道呢?”陳陽嘿嘿笑道:“而且。我可不打算帶她們走,我現在都自身難保了,這些女人要是帶在身邊,說句不好聽的,那才是我的累贅。要是她們死了,對我可是不小的打擊!”

 

 

 

太元神筆對這種男女情長的事情倒是沒有多大的感想:“行啦,這件事情我也不會告訴杜佳的,你自己好好把握吧,只要別像太原似的就行。”

 

 

 

“放心。我跟那傢伙可不一樣,他是見一個愛一個,而且是喜新厭舊,我可不是見一個愛一個,你瞧我現在長得這模樣。根本就不是拈花惹草的角色,那些女人願意跟著我,那都是真愛,對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