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瞧見這傢伙囂張的模樣,陳陽哪還不確定人就是這個顧了抓的,一時間,不免有些咬牙切齒,但是也不得不忍住了脾氣,陰森森地望著顧了。

 

 

 

青帝冷哼一聲:“顧了,男子漢大丈夫,行事光明磊落,我只想問問你,我女兒是不是在你手上!?”

 

 

 

顧了聳了聳肩,一副莫名其妙的模樣:“青帝大人,你是不是找錯人了?我一直都呆在親王大人這裡,你女兒不是一直都在白帝城嗎?為什麼找上我了?”

 

 

 

青帝眸中森然:“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顧了一笑,無奈攤手道:“青帝大人。你是完完全全就是冤枉了我啊?是,我承認我是喜歡魅兒,可是我顧了怎麼也算是個男人,怎麼會用那麼下三濫的手段把人給抓過來呢?畢竟,我又不是你,對吧?”

 

 

 

青帝臉色一變,哪不知道,這顧了話中有話,一時間氣的是直咬牙,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那白帝見狀,不由得咳嗽一聲便是道:“顧了,你要是真的光明磊落,那麼敢讓我們進去看一眼嗎?”

 

 

 

“我倒是無所謂,可是我所在的地方可是親王大人 的住處。能不能進去,我說了不算,要問親王的意見才行!”

 

 

 

白帝臉色一沉,果不其然,顧了話音剛落。親王的聲音就傳了出來:“你們倆想要進我的地方?怕是沒這個資格,除非宗王親自來了,不然的話,你們兩個永遠都別想進我的地方!”

 

 

 

這一句話就打斷了所有的念頭,顧了微微一笑:“兩位大人都已經聽清楚了吧,不是我不想讓兩位大人進去,只是親王大人不同意而已,那我也沒辦法,兩位大人請回吧,如果真想要進去搜查的話,可以去找宗王,只要宗王同意,親王大人肯定會沒有什麼異議的!”

 

 

 

說話間,顧了的目光便是移向了陳陽,抬起手來指著陳陽便是道:“親王大人,這傢伙之前將我打成重傷的,還請親王大人為我主持公道!”

 

 

 

陳陽臉色一沉,突然間就感覺到一股恐怖的力量鋪天蓋地的將自己封鎖住了,肉身一痛,陳陽只覺著體內翻江倒海。整個人被一隻無形的巨手抓在了空中,疼得陳陽冷汗直冒。

 

 

 

白帝見狀便是連忙抱拳道:“親王大人,這件事情我們已經禀明過宗王了,宗王說並不會怪罪陳陽,如果親王大人殺了他的話,宗王那裡可不好交代!”

 

 

 

“宗王的意思我明白,這件事情錯在顧了,但是話說回來,這小傢伙不過是一隻螻蟻而已,身份卑微。即便是成了你的干兒子,在我眼裡也是一只隨時可以捏死的螞蟻,顧了是我的人,身份高貴,所以卑微的螻蟻竟然敢將顧了打成重傷,那就是不給我面子是不是?放心,我不會殺了他的,只是略施小懲,讓這小子長長記性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