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本來肉身的恢復能力就挺強悍的,加上現在還有青帝的幫忙,沒用多長時間,陳陽的肉身已經恢復得七七八八,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了,只是元神受傷,對實力肯定是有不小的影響,青帝也是有些焦急,不由得問道:“你的元神遭受了重創,對實力發揮影響會很大的,你等著,我馬上就讓人把恢復元神的丹藥送過來。Zi幽閣wwW.ZIyouge.cOM”

 

 

 

對青帝突如其來的關心,陳陽還真是覺得有些不適應,陳陽也真不確定這傢伙到底是真的想冰釋前嫌還是只是演戲,不過如今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這便是點了點頭:“多謝岳父大人。”

 

 

 

“行啦,剛恢復完,你就少說點話,現在我不得不幫你,因為我們是站在一條船上的螞蚱,你如果輸了,我女兒肯定也得完蛋!”青帝倒是直接挑明了其中的利害關係:“這一場比試,你如果贏了的話,以後我絕對不會再找你的麻煩,你這小子很對我的胃口,即便當初大鬧過青帝城,狠狠打了我的臉,我也不想與你計較,老夫一直是個心胸狹隘的人,不過。老夫願意為你破例一次,只希望你一定要竭盡全力贏了這場比試!”

 

 

 

“是,小婿一定竭盡全力,不成功的話便成仁!”

 

 

 

青帝微微頷首,便不再多言。而前面領頭的白帝則是沉聲說道:“陳陽,親王乃是冬星辰僅次於宗王的人物,手段非比尋常,哪怕是自降修為到了真聖境,那也不是常人所能夠對付的,你想要贏了他,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讓他犯規!殺了他,你是根本不可能做得到的!”

 

 

 

陳陽點了點頭,這個情況他當然心裡面清楚的很,本來他也沒打算殺了親王,因為目前的情況來說,陳陽也沒有這個能力,唯一的辦法就是讓這親王犯規,他已經說好自降修為跟自己打,如果在半路突然提升了修為,那就是自己贏了。

 

 

 

陳陽腦海中不斷思量,不動神王陣肯定能派上用場的,不過一個不動神王陣肯定不穩妥,所以陳陽還需要其他的神通配合。八九玄功,法天象地,三清化神訣,這些早已經進階成為大道,到時候一起配合下來,絕對讓這親王吃不了兜著走。

 

 

 

“孩儿知道了!”陳陽點頭應下。

 

 

 

“我們現在沒什麼能夠幫助你的,全都只能靠你自己了!”白帝一臉陰沉的說道:“這一次你要是贏了,那就是幫我和青帝出了一口惡氣,我們二人已經被他欺辱了數百年時間,只是我們沒有這膽子敢反抗而已。你小子最大的能耐就是膽子大,今日竟然敢跟著親王叫板,我是真的服氣了,所以不蒸饅頭爭口氣,今日我們是站在你這邊的,放心,即便是你輸了,我們二人也以性命擔保,絕對不會讓你死的!”

 

 

 

“有乾爹這句話,孩兒就放心了!”

 

 

 

“多說無益,你好好療傷,等到了白帝城之後,我會馬上讓所有人都過來的,另外……”青帝和白帝對視了一眼:“這件事情,若是親王真的耍賴的話。怕是也沒人敢說些什麼,所以必須要有一個真正的公證人。”

 

 

 

青帝微微頷首:“我已經給諸望傳訊了,讓他去求見宗王大人,如果宗王能來的話,就不會有什麼 題了。雖然親王乃是宗王的日子,但是大庭廣眾之下,昨晚也不好偏袒的!”

 

 

 

“諸望能請來親王麼?”白帝不由得皺了皺眉頭:“我也讓尹天去一趟吧,兩個人過去請,總比一個人要好得多!”

 

 

 

青帝點了點頭:“好。就讓他們兩個去,只要宗王能來,就是那親王耍賴了,陳陽也不會有什麼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