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樣?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陳陽抱著手,仰望著高台的紫炎,嘴角一咧:“你真以為我有那麼弱嗎?告訴你,原來只不過是我裝出來的而已,因為我早就懷疑你這個女人有問題了,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不過是為了蒙蔽你的雙眼而已,可笑的是你這個女人竟然還當成了真的!”

 

 

 

紫炎陰沉地望著陳陽,一時間沉默不語。

 

 

 

“所以呢,我勸你還是乖乖從那高台上下來,我這個人還算是善良,倒也不會真把你給怎麼樣,有什麼事情咱們下來好好商量商量,不過你要是不聽我的話,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陳陽抱著手大聲喝道。

 

 

 

“這不可能。你這個傢伙怎麼會突然變得這麼厲害?”紫炎緊握雙拳,仍舊是一臉不敢相信的神色:“你明明只是個修士而已!”

 

 

 

“少廢話,給你三秒鐘時間,趕緊從高台上下來,龍皇之位。我可不允許你坐!”陳陽一臉不耐煩地伸出了三個手指頭:“你知道我的脾氣,要不是看在你是個女人的份上,你覺得你現在還有能站在這里和我說話?我早就把你拍在地裡面,摳都摳不出來!”

 

 

 

“不要挑戰我的耐心!”

 

 

 

“三!”

 

 

 

“二!”

 

 

 

二還沒數完,。突然有幾道身影就朝著陳陽衝了過來。

 

 

 

“竟然敢對我們的龍王大言不慚,今天就把你碎屍萬段!”

 

 

 

這衝出來的幾個人自然是惡龍族之人,倒也是不怕死,一窩蜂的朝著陳陽衝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